1211455716.jpg
這是位在清大機車道出來就會看到的元味無煙燒烤
會來吃這家真是個意外
哥哥臨時在六點突然放話說要吃燒烤 「走~~我請客」
大概是前陣子逛SOGO看到燒肉放題 那種香味太誘人
可是這麼突然 要去吃哪家啊~
打了個電話問一下燒烤達人
一個每隔兩個禮拜就要吃一次燒烤的愛好者
《當心哦~燒烤吃太多對身體不好,大腸癌的高危險群 這邊要再對他說聲別吃太多了》
給我推推的都是那種單點要不然就是吃到飽高單價像燒肉放題 新橋這種
只好問 沒有便宜CP值又高的哦~
「那前田屋吧~」

可惜打了電話去訂位 竟然今日公休~ 叫我改天再來
我怎麼改天來啊 我哥就是要今天吃啦
腦海突然閃過
啊 清大宵夜街有一家 離我家又近 要不然就這家好了 簡直是隨性到爆
(燒烤達人大概心裡OS:你一直問我 結果去一家我連提都沒提的...|||)
這家也是吃到飽的 單價299 好像有加服務費(忘了是因為不是我出錢 哈)
會先將所有菜色先上一輪 如果吃完了 還再可以繼續加點
無煙燒烤 好處真的是 身體不會沾到難聞的燒烤味
但說個老實話
燒烤好像還是吃炭火的 比較好吃耶 也比較有feel啊
這佈滿桌面的各式肉類 真的好多 根本吃不完
吃沒多久 就飽了~~ 我哥也說吃不下了~ 是因為不覺得好吃嗎?
我的評價就真的是 普通普通
吃完後的感想是
我想在這邊對前田屋老闆娘說:為什麼你今天不開店啊~~~~~



1211455715.jpg


延伸閱讀: [食記]新竹金山街前田屋燒烤

其它閱讀:
[分享]我用Blogger Ads換取無名金卡使用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