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繼上次的文章 《[分享]我用Blogger Ads換取無名金卡使用權
這次我又申請了另外一家部落格行銷廣告公司Blog AD 
由於有Blogger Ads的經驗 一開始是抱持著比較那家廣告公司收益較好的心態
試用近一個月的心得(獎金如下) 其實這兩家各有千秋
不過整體來說 我覺得Blog Ad廣告獎金稍為優於Blogger Ads就是了
也許和我將廣告置頂也有關係吧~ 



累積了近一個月 終於獎金也有破百
雖然離可領出的的金額500還有一段距離~可心情還是開心的
在物價上漲的年代 雖是微薄獎金 其實也不無小補~
至少可以拿來繳一些生活必備開銷 水費 或電費等等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也許有人會覺得 哇 獎金真的很少
其實各位抱持著平常心看待即可
畢竟這是額外多出來的獎金
在不影響自己的部落格生態 其實廣告本身也是一種資訊交流
看看最近有些什麼活動 或是又出了什麼新的商品(因為我本身就愛看廣告 哈)
另外有些公益廣告也非常需要靠各位部落客的幫忙才得於宣傳
畢竟他們資金有限 並沒有辦法像大型公司有巨量廣告費用可以投入
這樣是不是也算繼公益彩券 另一種幫助弱勢團體的方法呢?
說到這 其實各位也可以將自己
微薄的廣告獎金捐贈給慈善團體啦~

在這不景氣的時刻 這些弱勢團體受到的影響也是非常的大

愛心不落人後 一起加入Blog AD, 看看賀小美吧!! (不懂這句話的意思,你申請之後就懂了)

P.S加入Blog AdBlogger Ads的朋友們
非常鼓勵你們參加大力寫手或黃金寫手
因為這才是真的有好康的可以拿 有好喝的可以試 有電影可以看的方式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得失心不要太重~畢竟有參加總有一天就會有你的份囉~


延伸閱讀:《[分享]我用Blogger Ads換取無名金卡使用權


By 晴子/ Sunny -- 我愛賀寶芙 ( I Love Herba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