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手錶是美國第一大手錶品牌,是全球最大的時尚腕錶集團所自創品牌,在Fossil手錶中都可看到最新的流行素材,很多很炫很酷的設計盡在 Fossil手錶,像是動畫錶就是大家最直接的印象。想看這些獨特設計,可直接上線上館,一次看個夠!!不定時也會有超值特惠哦~!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17904


下面FOSSIL手錶是排行榜熱銷前十名的款式

FOSSIL 時尚元素寬版雙皮帶腕錶-黑 FOSSIL 泠酷熱潮三眼計時運動錶-IP黑/超大表徑 FOSSIL 領航者三眼計時腕錶-IP黑FOSSIL 通天神探時尚三眼計時腕錶-黑 FOSSIL 大錶徑三眼扇形計時腕錶-皮帶/42mmFOSSIL 大錶面愛心晶鑽女錶FOSSIL 通天神探時尚三眼計時腕錶-咖啡 FOSSIL 大錶徑三眼計時腕錶(黑) FOSSIL 雙星質感三眼計時腕錶-IP黑FOSSIL Boyfriend 三環晶鑽腕錶-紫
【品牌介紹】
美國第一大手錶品牌FOSSIL,"親切不做作,卻又不失自我"、"勇敢秀出自己,卻又不離經叛道",其品牌精神熱情活力且帶有戲劇性,有著美式的隨性自 然、活潑、歡愉的氣氛,手錶的設計完全的展現FOSSIL年輕、有活力的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