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看過某些人的包包有一隻特別的小猴 子吊飾,而那個品牌就是Kipling包包。Kipling包包的名字起源來自設計師所喜愛的英國文學家之 Rudyard Kipling,那隻小猴子就是此作家最膾炙人口的叢林主角,因此現在也成為每一個Kipling包包特有的吉祥象徵物,如果你仔細一看,會發現每隻都不 一樣,每個名字也不同哦~因此網路上還可看到有人拍賣Kipling小猴子呢!!
現在Kipling包包旗鑑館推出週年慶活動 滿3500現折400 超多款式可以一次逛個徹底
http://buy.yahoo.com.tw/?sub=317



下面展示的是排名前十名的熱門包款哦~

【Kipling】Basic系列Defea雙口袋肩揹包-亮紫(共10色) 【Kipling】Basic系列Fairfax L多口袋包-亮紫(共3色) 【Kipling】G*Rilla系列MALLORY手提斜揹包-黑色(共4色) 【Kipling】Basic系列Chini小方包-深棕(共4色) 【Kipling】Vintage系列GUAM梯形斜揹包-沙紋(共2色) 【Kipling】Vintage系列GUAM梯形斜揹包-沙紋(共2色) 【Kipling】Basic系列Defea雙口袋肩揹包-茄藍(共10色) 【Kipling】G*Rilla系列 KUWANA肩背包-鮮粉紅(共3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