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小S素顏廣告【白蘭氏活顏馥莓飲】嗎?如果還沒看過小S素顏廣告的朋友可以直接點下面YOUTUBE直接觀看廣告,有沒有覺得小S素顏真的超好的,平時除了在臉部做保養外,其實喝的保養品也能幫助皮膚更健康光亮呢! 白蘭氏推出的14天素顏美女養成計劃讓每個女孩都躍躍欲試,下一個說出全裸也不怕被看光光的人又是誰呢?XD

哪裡買白蘭氏活顏馥莓飲較便宜?

莎莎Sasa : $345/6入   ;   $769/14入

http://tw.sasa.com/brand_info.php?brand_sn=66&show_type=product

以下是白蘭氏活顏馥莓飲更進一步的說明

【產品說明】
白蘭氏(盈而賞)活顏馥莓飲由四種天然莓果(野櫻莓、黑醋栗、蔓越莓、藍莓)精華而成,含有天然花青素,另添加了天然保養因子葡萄子萃取物。每天早、晚飯後一瓶,讓您維持肌膚彈性,由內而外散發年輕光采、容光煥發一整天,更加健康又美麗。
【使用說明】
搖勻後即可直接開瓶飲用。
●開瓶後,請立即飲完
●建議每天早、晚飯後一瓶
●早上喝可以給身體適當的保護,晚上喝則可以幫忙清除一整天累積下來的自由基,預約明天的健康與美麗。
●本產品素食者可飲用
●本產品含天然莓汁,若有沉澱或顏色變化,係屬自然現象,敬請安心飲用。
●如服藥期間,孕婦,哺乳中婦女或特殊體質者,請詢問醫師後依指示飲用。

14天素顏美女養成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