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時珍四物鐵哪裡買便宜呢?許多人喝了由劉嘉玲貼心代言的李時珍四物鐵後都覺得自己的身體有明顯的改善,有喝過李時珍四物鐵的人自己應該知道,但平常時候 $450/6入(平均75元),特價時候也要380/6入(平勻63.3),但這380是可遇不可求,現在我發現在pchome卻是$679/12入(平均62元),是我看過賣李時珍四物鐵賣最便宜的地方,而且他喝起來的口感顛覆你先前的四物飲味道,非常好喝,連不太接受四物的人都會喜歡唷!
哪裡買李時珍四物鐵便宜(2012/6/2更新資訊)
1.李時珍四物鐵飲品 (6入/盒) ☆國家認證☆ $369/6入(平均$61.5)
2.李時珍四物鐵飲品 (12入/盒) ☆國家認證☆ $679/12入(平均$56.5)
3.=劉嘉玲推薦= 李時珍四物鐵飲 (24入)   $1349/24入(平均$56.2)
4.=劉嘉玲推薦= 李時珍四物鐵飲品 (72入)   $3999/72入(平均$55.5)

-----------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048835&co_servername=27a707291fa11891d4c0547de27c5982

以下是官方網站的介紹(http://www.herbiron.com.tw/)
※如果你有使用過的經驗,上官網分享還有機會免費獲得四物鐵一盒哦~

產 品特性:

結合女性聖品"四物萃取精華"與專利"甘胺酸亞鐵"可幫助鐵質吸收、有效補充鐵質。最值得一提的是,它完全沒有濃厚的四物味道,口感像極了酸梅湯,讓人不 用捏著鼻子猛灌,讓您同時擁有好氣色,也擁有好心情。

適 用對象:

12歲以上女性,經期間請勿食用。
建 議用量:

每日1瓶
產 品規格:

50毫升/瓶
經動物實驗證實具有以下保護效果:
有助於促進鐵吸收及增力血紅素生成

四物小常識:

四物湯最早記載於宋朝醫典《太平惠民和劑局方》中,被稱為婦人病的聖品;方中由當歸、川芎、熟地黃及白芍組成。
◎當歸

別名

全當歸、秦當歸、雲當歸、川當歸、酒當歸、當歸身、當歸尾
性味歸經:

性味甘,性溫 歸肝、心、脾經
當歸小常識:

當歸的部位不同,作用不同:當歸的好處會隨著使用部位不同、煎煮時間的長短而有所差異,以當歸身養血作用最佳。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