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找白蘭氏美顏纖棗飲嗎?推薦購買白蘭氏美顏纖棗飲便宜的好去處-->莎莎美妝專賣店(亞洲最大化妝品連鎖店),讓您購買白蘭氏美顏纖棗飲不僅便宜還享有分期0利率14 天免費滿意鑑賞期
http://tw.sasa.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6489&type=0



商品編號 商品簡介 市  價
特  價
[新品發燒上市] 白蘭氏美顏纖棗飲50ml 14入
2024039

★白蘭氏新品 上市
★挑戰零肌凸成功
★楊丞琳代言

$809
$769



請參考原廠包裝說明

針對商品本身問題請參閱官網說明,或是來信『莎莎_商品問與答』,將會由親切的美容小顧問為您線上解說商品及使用方 式!!!
※(衛署規定網頁不能說明商品成分和商品效果)※

使用方法-
搖勻後即可直接開瓶飲用。
●開瓶後,請立即飲完。
●冰涼後飲用風味更佳。
●建議每天早、晚飯後一瓶。
●早上喝可以給身體適當的保護,晚上喝則可以幫忙清除一整天累積下來的自由基,預約明天的健康與美麗。            
  

●本產品素食者可飲用。
●本產品含天然果汁,若有沉澱或顏色變化,係屬自然現象,敬請安心飲用。
●如服藥期間,孕婦,哺乳中婦女或特殊體質者,請?葺摰v後依指示飲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