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香水哪裡買便宜?直接找知名莎莎美妝專賣店(最大美妝香水保養品專賣店)購買HERMES香水不僅便宜還享有分期0利率14天免費滿意鑑賞期,除了 HERMES香水外還有許多小香可以挑選,現在週年慶還有6大好禮瘋狂送哦~詳情請點下圖官方網站連結
http://tw.sasa.com/category.php?type=1&arem=101&arem1=638&arem2=725





香調: 木質花香調

前味: 萊姆 、 塞維爾苦橙 、 欖香脂 、 粉紅胡椒

中味: 琥珀木 、 龍涎香

後味: 橡木 、 柏木 、 香根草
市價     $2350
特價     $1599
香水調性:酷涼辛辣香調

前味:小豆蔻、芫荽

中味:胡椒、印度薑花

後味:野薑花、印度香根草

市價     $2850
特價     $2180

香調:木質花果調


前味:葡萄柚、黑醋栗、胡椒


中味:玫瑰、鳶尾花、晚香玉、含羞草


後味:勞丹脂、皮革、麝香


市價     $3400
特價     $2680

 

 

 

而HERMES Caleche 經典女性香水正是HERMES在1961年推出的古典芬芳花香系列香水,有著HERMES經 典的傳統,溫潤細緻的氣息細說著少女的情懷,是愛好HERMES香水迷不可或缺的一瓶香水。HERMES Caleche 經典女性香水瓶身簡單流暢的線條,優雅而大方,儘管經歷了四十餘年的歲月洗 禮,這款舉世名的氣息依舊是許多香水迷最經典的收藏。

 

由調香大師尚克勞德�伊恩納調製出一 款藉由花朵來表達皮革的芬芳的香水。帶著含羞草的輕柔氣息,細緻如絲緞般鳶尾花香與月下香光滑柔順氣味...再 注入薔薇繫於一體的芬芳。經典的香水瓶,瓶身靈感來自馬車掛燈,結合著凱莉包鎖扣裝飾,完美詮釋。

 

香調:木質花果調
前味: 葡萄柚、黑醋栗、胡椒

中味:玫瑰、鳶尾花、晚香玉、含羞草

後味:勞丹脂、皮革、麝香


使用方法-
於沐浴後或外出前,輕輕取適量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0推薦此文章 推 收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