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平價的流行連鎖服裝品牌,在日本 會聯想到uniqlo,在歐洲則會聯想到西班牙品牌Zara,Zara開創了快速時尚,上架速度迅速並且限量供應,滿足人們需要"與眾不同"、"獨一無 二"的需求,因為成為全球時尚服的領先品牌,廣受眾多明星名媛的喜愛。當然對這品牌好奇的人就會想知道Zara哪裡買得 到,介紹一個提供購買Zara的好去處,提供你多種不同的選擇哦!
哪裡買Zara?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26005
以下是Zara服飾熱銷排行榜款示供參考【點擊圖片可連結頁面】
【ZARA】藍條紋造型休閒彈性長褲
【ZARA】TRF基本款優質拉鍊皮外套【ZARA】氣質OL風完美版型附腰帶皺摺老爺褲(深藍)【ZARA】可愛梅花鹿圖案附腰帶連身裙(灰)【ZARA】BERSHKA 氣質針織附腰帶罩衫外套(共二色)【ZARA】時尚超優質感荷葉領附腰帶洋裝(深灰)【ZARA】公主風蝴蝶結造型公主袖連身洋裝【ZARA】TRF 性感圓領公主袖蝴蝶結圖案連身裙【ZARA】休閒風點點圖案毛絨厚棉連帽外套(灰)【ZARA】BERSHKA 可愛青蛙圖案連帽棉長T(灰)
以下show出其中一款的詳細資訊

【ZARA】 BERSHKA 氣質針織附腰帶罩衫外套(共二色)
當季新品

【ZARA品牌介紹】ZARA是西班牙Inditex集團旗下的一個子公司,
是專營ZARA品牌服裝的連鎖零售品牌,開創了快速時尚,
上架速度迅速,成為全球時尚服飾的領先品牌;
在ZARA你總是能夠找到新品,並且是限量供應的,
這種暫時斷貨策略在很多人眼中太大膽了,
正滿足人們需要的是ZARA的“與眾不同”、“獨一無二”,
除了受到歐美明星們的愛戴之外,
連台灣眾多明星名媛也是愛好者~ZARA是您與眾不同的選擇喔!
 

 

↓ 墨綠

 



 



 

↓ 灰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