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sanyo第四代電暖蛋懷爐是電暖蛋的先驅,但市面上現在已經有一堆電暖蛋為什麼卻要選擇sanyo第四代電暖蛋懷爐呢?那也許來看看網友體 驗sanyo第四代電暖蛋懷爐後,再來決定是否要將這個東東納為入手的選擇哦~

sanyo第四代電暖蛋懷爐商品詳細資訊/哪裡買?
http://sanyo.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13848


--
網友 睡睡蟲:我的新鮮貨-暖暖蛋

近一兩年來台灣的氣候 真是變化頗大,不是冬天遲遲不來、12月還可以穿短袖,就是一下子超強寒流、冷的要死。對於我們這種天一涼就冷手冷腳的「變溫動物」來說,暖暖包還真是個 偉大的發明阿!

不過暖暖包其實說來很不環 保,每次用完每次丟;而且女生拿個一袋在手上,有時很像拿著衛 生棉耶, 很不雅觀。雖然它可以發熱的時間可以到8、9個鐘頭,但其實往往我們需要的時間並不用那麼久,常常就是在室外那3–4個鐘頭需要,而且也不一定是連續時 間,進入室內就還好了阿,所以要是可以開開關關就好了。偏偏它還是越久才越熱,真的很冷的時候還沒完全發熱、都進室內了才開始加溫,要是還開到一包喜歡耍 冷的山寨包,根本就氣死了。

好在現在有很多更環保的選擇,其實幾年前就有推出類似的產品,只是名稱叫做「隨身電暖爐」、「懷爐」,聽起來 整個就很老派,好像一用就要梳個包頭、配個緊身旗袍、還要操著一口流利的京片子,而且造型也是乏善可陳…那還叫造型嗎…不過就是個容器罷了!結果還是繼續 用暖暖包…至少聽起來還像是年輕人會用的東西 :p

不過終於這隨身電暖爐也是進化了,光名稱改叫「暖暖蛋」聽起來就很討喜阿,加上橢圓形的光滑造型、鋼琴烤漆,整個就很時尚,至少不像是上古時候人們會拿出 來的東西囉。


說了這麼多,還是快來 看看實品吧,有圖有真相!

正面:

反面:

外包裝是普普啦,就一 般電器品的樣子,而且用冷色系,不特別覺得是溫暖系商品。
或許是想說外觀中性一點,男生買起來也不會不好意思。
(只是男生用這款會不會有點娘阿…)



包裝上的圖說還算簡單 明瞭:


拆封囉,一打開就看到 主角「暖暖蛋」!

內附充電器、說明書、 保證卡



「暖暖蛋」的造型很可 愛、質感優,拿來當聖誕禮物我想會是很討喜的選擇,再來個一兩句什麼「讓這份禮物來溫暖你的手、更希望我可以溫暖你的心」之類的台 詞,根本在演偶像劇了嘛!

或是女生送男生也可以。(
不要再叫我們織什麼毛線手套了,都什麼年代了,傳個手套圖示就算很有心啦)




底部的充電插孔及吊繩 孔,個人覺得是非常實用的設計,尤其是對於我們這種「走到哪放到哪」、你家就是我家的人,可以用吊繩把它掛在身上就不怕每次要用都找不到啦。 (沒辦法,身上常常沒有口袋也不是我們願意阿)

可惜的是,雖然非常貼心的設計了吊繩孔,但…阿吊繩呢?
怎麼 沒附阿…數位相機不是都有附嗎…不要瞧不起暖蛋阿…



背面發熱部位:
整個金屬部分都會發熱





實際充電使用:第一段 加熱是發橘光、第二段(較強)是發紅光



實際充電使用:
加熱速度很快唷、不到10秒鐘就有熱的感覺,第一段跟第二段都是;一般暖暖包這個時候還在搓哩!
而且果真不燙手
(廢話,燙手是要怎麼隨身阿)
< /font>



同場加映:既然叫「暖 暖蛋」,就跟蛋來一張合照吧!
(合照後覺得其實應該叫暖暖石,因為扁平的外型比較像河底的 鵝卵石,哈哈)




再安可:只比妙妙塔的 巧虎大一點兒 (…無言…)



後記:
隨著秋冬季節的到來,手指容易因為暴露在空氣中而變得冰冷不靈活,一般暖暖包用完即丟,除了不符合經濟效益、還造成地球莫大的負擔。如果你也是屬於手腳易 冰冷的體質,除了內在的食補(多吃羊 肉爐、薑母鴨等熱性食品囉),這一款日本 SANYO 所推出的 eneloop kairo 暖暖蛋,可愛小巧的造型、內部採用PTC陶瓷加熱,提供兩階段式溫度、以及恆溫控制維持,可避免過熱灼傷,則是隨身攜帶不錯的選擇。


--
sanyo第四代電暖蛋懷爐商品詳細資訊/哪裡買?
http://sanyo.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13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