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力帶哪裡買掀起塑身市場一大旋風,這個在日本流行最夯的山本千尋老師獨創的彈力帶瘦身法讓日本170萬美眉OL,在實際體驗後都奉為塑身聖經使用!如果 想知道彈力帶瘦身書和彈力帶哪裡買可參考以下網址!!

書名:史上最強彈力帶瘦身  作者:山本千尋

哪裡買家中一定要用的聖經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3538218


至於書中提到的彈力帶哪裡買可以一樣可以在以網址買到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3538218

日本史上最暢銷NO.1瘦身書:史上最強彈力帶瘦身(隨書附送山本老師獨創彈力帶)史上最適合東方人體型!超有效彈力帶瘦身 Fun Sport  彼拉提斯彈力拉帶(0.35mm)二入每天3分鐘!彈力帶瘦身:美國權威醫師教妳綁著就會瘦(附贈180cm專業加強版矯正體


---
我們來看這本日本史上最暢銷NO.1瘦身書的詳細介紹

日本有史以來最暢銷的NO.1瘦身書

亞馬遜網路書店連續14週綜合類暢銷No.1
銷售量突破村上春樹「1Q84」3.
已超過170萬名讀者實際見證的塑身美體聖經﹗

1.維持完美的體態 關鍵就在於矯正骨骼!


現在的妳,正在一邊托腮、駝背、翹二郎腿嗎?NO ~ 這都是肥胖因子上身的主因!由於不正確的姿勢導致骨盆歪斜,長期不走動還會使體內循環停滯,而衍伸凸腹肥臀、經痛、肩頸痠痛等問題。由山本老師所設計的彈 力帶瘦身法,首先傳授體態檢查小測驗,教妳立即矯正骨骼,邁向健康漂亮的第一步!


2.只綁彈力帶就能瘦的祕訣大公開!


風靡日本超過170萬人次的彈力帶瘦身法,最讓人驚艷的甩油奇蹟,就在於綁著不動,也能有效消脂、緊實曲線!這是因為,綁彈力帶後,囤積的老廢物質會瞬 間排出,使體內循環變好!本書針對最容易堆積老舊廢物的腋下、鼠蹊部、膝蓋等位置,實例教學上、下半身綁著就能瘦的獨創祕技,Let’s try!


3.搭配彈力帶伸展運動 塑身效果加倍提高!


只綁彈力帶就能塑身、調整骨骼,想再加強脂肪燃燒力,不妨跟著山本老師一起做步驟簡單的彈力帶運動吧!針對現代女性最想擁有的完美部位別,本書傳授能夠 瘦小臉、讓胸圍up up、消除蝴蝶袖、緊致小蠻腰、提臀…等,將近20種的彈力帶運動操,免流汗、不忌口,就能展現令人注目的火辣辣曲線!


4.場合別彈力帶使用法 24小時都能瘦!


『一想到要運動,就會覺得好煩想退縮…』其實,1天24小時生活作息中,都能隨時搭配彈力帶運動,一點都不會麻煩哦!為了讓懶美眉也能持之以恆,山本老 師針對起床後、上班中、睡覺前、有口腹之慾、筋骨痠痛5種生活情境,傳授利用彈力帶就能精神加倍、降低食慾、立即瘦身的祕訣!


本書特色


只要使用書中附贈的彈力帶,綁著就能瘦

牛仔褲立即小一號、全身浮腫通通變不見
小翹臀、緊實手臂、纖細美腿一次實現!

1.隨時隨地都能做!變化多不會膩!瘦身超EASY!


山本千尋老師獨創的彈力帶瘦身法,無論是上班、日常生活,都能隨時隨地雕塑身形,特別針對不同塑身效用,傳授的20多種超簡易步驟運動操,因為瞬間就能 讓肌肉產生微熱感,讓人不禁有『好有成就感哦,多做幾次好了』的愉快心情!日本就有超過170萬名美眉、OL,在實際體驗後奉為塑身聖經使用!


2.打造容易燃燒脂肪的體質,只需要一條彈力帶!


看起來很普通的彈力帶,經過山本老師獨創祕技,搖身一變新世代甩肉救星!只要綁在容易囤積老廢物質的部位,就能促進淋巴循環、增加肌肉的燃脂力,同一 個部位重複綁住、拆掉,更能加速體內新陳代謝、消除浮腫的效果,讓妳不吃藥、不抽脂,照樣瘦出令人驚艷的S曲線!


3.除了瘦身、還能改善肩膀酸痛、腰痛、生理痛!


山本老師的彈力帶瘦身法,除了能打造出魔鬼身材,還能徹底根除肩膀痠痛、腰痛、生理痛等女性常見小毛病!只要跟著書中真人圖例一起做轉動股關節、花式 溜冰抬腿、扭膝運動、瘦腿綁帶法、頸部伸展…等彈力帶運動操,都能幫助妳把鬆弛贅肉、身體痠痛感一網打盡!


4.隨書附送山本老師獨創彈力帶 絕對物超所值!


山本老師獨創的多功能美體彈力帶,兼具瘦身、調整骨骼的雙重功效,買書就能馬上擁有!絕對不必煩惱何處購買,就能立即使用隨書附送的彈力帶,按照老師 傳授的技巧進行塑身。即使是懶美眉、忙碌上班族,也能藉由彈力帶速效雕塑法,輕鬆呈現緊實纖瘦的窈窕身材!


☆多功能美體彈力帶☆


隨書附送的彈力帶,由廠商嚴選高品質、無毒的天然乳膠製造,絕對保障皮膚健康!表面特別印有山本千尋老師獨家標章「Chihiro」,以防讀者混淆。 每條彈力帶均為150cm╳12cm,具有良好伸縮性,適合所有女性用於書內各種彈力帶運動!



作者簡介


山本千尋 YAMAMOTO CHIHIRO


☆ Wellness & Chiropractic Chihiro院長

☆ School & Seminar健康美麗學園負責人
☆ 株式會社Chihiro責任董事
☆ 優秀A級脊椎按摩治療師

日本名古屋市出生。在清教學園高校讀書時期,以AFS國際獎學生的身分赴紐西蘭OTAGO GIRLS H.S留學,並以美國的Texas Chiropractic College脊骨神經醫學為主,學習解剖學、生理學及復健。畢業後,以脊椎按摩治療師的身分為大眾進行整骨治療,並長年擔任講師,培育並教導專門的治療 師。


目前她在六木本HILLS Artelligent School開設「山本千尋的健康美麗學園」,讓重視美麗和健康人們,更進一步了解脊骨神經醫學的魅力。此外,也接受許多國外講座的邀請,運用脊骨神經醫 學的優點,以美容、健康、預防老化為目標,獨創「Chihiro彈力帶瘦身法」,也因為創造了這種整體療法,讓她的「新世代亞洲女性脊椎按摩治療師」的身 分倍受世人注目。


譯者簡介


胡汶廷


淡江大學應用日語系畢。曾任日文教材、醫藥、科技雜誌編輯,喜歡爬 文、養貓,是標準的御宅族。短篇文章曾編選於《邂逅流星雨》、《虛擬戀人》等書。目前是專職日文翻譯,譯有Ray瑞麗美人國際媒體出版的《無敵大眼妝 LESSON》、《小腰精豆腐瘦身法》、《東京流行手作公主風小物32款》、《恐怖的卡路里熱量全圖典》、《須崎醫生的元氣狗狗健康料理》、《改變12萬 人的3點指壓部位別瘦身法》等書。

--

 

Tag : 彈力帶,彈力帶哪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