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多變早晚溫常又大,加上今年的反聖嬰現像低溫的日子又較往年要多,穿著兔毛材質衛生衣再加上外衣即可感受溫暖,外面再加上一件大衣就能美美出門了! 兔毛衛生衣是動物纖維比起棉質材料要溫暖佷多,像是羊毛和蠶絲也都很推薦,但是當然價錢相對也較高。

日本民眾愛穿的兔毛衛生衣很舒服又不會刺刺的,在這個寒冷的冬天內搭一件兔毛衛生衣可以讓你沒有負擔。


高品質的安哥拉兔毛可以有效達到保暖效果

http://bestbuy.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13848





1、採用 最高品質的安哥拉兔毛,有效達到保暖效果。
2、遠紅外線加工。
3、使用高級棉料製造,質地柔軟,帶給您最佳的舒適感。
4、採用獨特防臭加工,讓您穿著無後顧之憂。
5、日本原裝製造 (Made in Japan) 。
6、成份 : 兔毛10%、壓克力纖維90%。
7、女裝顏色:粉色、膚色

哪裡買日本原裝進口兔毛衛生衣? http://bestbuy.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13848

-

Tag : 日本保暖衛生衣,保暖衛生衣,遠紅外線衛生衣,兔毛衛生衣,衛生衣的材質,保暖衣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