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壓器哪裡買? 有沒有過經驗就是當被自家寵物(小狗、兔子)咬掉變壓器時那種欲哭無淚的感受?變壓器雖然不是很重要的電器,但是當少了它也萬萬不行(少了它當場電器變廢 渣),如果萬一想要找變壓器時,可以上以下比對自己的型號
http://buy.yahoo.com.tw/?catid=7408

萬一找不到型號也沒關係,萬用變壓器讓你2V~24V超大電壓讓你不愁沒煩惱! 

DIGILION Dazzle S100筆電萬用變壓器
DIGILION Dazzle S100筆電萬用變壓器
  • 適用各大廠牌筆記型電腦
  • USB同步充電
  • 12V~24V超大範圍輸出電壓
  • 獨家捲線收納盤

 

DIGILION Dazzle S100筆電萬用變壓器  -  超輕薄  支援PC/MacBook

>> 超輕薄機身 外出攜帶最方便


超輕薄的「Dazzle S100」是專門針對外出一族使用筆電需求所設計,一片夾心餅乾的厚度,有效替公事包的減重,維持公事包平坦不變型。
 

 


>> 捲線收納盤設計 解決線材雜亂問題
自動收線功能:捲線收納盤可自動完成收線工作,徹底解決線材雜亂問題。 貼心厚度設計:捲線收納盤設計與「Dazzle S100」機身厚度相同,方便外出使用。

 


>> 免費加贈隨身收納袋 "輕"鬆收納帶著走

隨身收納袋可將「Dazzle S100」機身、捲線收納盤完整收納於袋中,無需擔心收納不齊全。

 

>> 防高壓 & 防過載 & 防過熱 完美安全防護
多重保護功能: OCP (Over Current Protection過電流保護)、OVP (Over Voltage Protection過電壓保護)、OLP (Over Load Protection過載保護)、SCP (Short Circuit Protection短路保護)等安全防護功能,確保被充電裝置安全。 防火材質塑料外殼:「Dazzle S100」堅持使用防火材質外殼,不惜成本提高安全性。

 

>> 安規認證 & 產物責任險 使用安心無虞
選購叮嚀:通過國際CE / FCC認證,不代表就能通過台灣BSMI認證,仍屬非法產品。購買產品請確實認明BSMI認證。 三千萬產物責任險:已投保三千萬產物責任險。(保單號碼 : 明台產物保險0885第99PDT0052號) 通過台灣及世界多國安規認證:BSMI / CE / FCC / RoHS / GS / CB / C-tick等安全認證。

 

>> 自動調整電壓功能 & LED電壓安全顯示
自動調整電壓功能:與不同筆電分享使用時,只需更換筆電專用接頭就可自動正確切換適合的電壓。市面同質性產品,多為手動變壓,容易發 生調錯電壓數,導致筆電和電池損壞。 酷炫LED電壓伏特數值顯示:當使用「Dazzle S100」時,隱藏式LED電壓伏特數值會從面板內透出酷炫光芒顯示。

 

>> USB同步充電功能 筆電手機通通一起充

 

>> 實際90W功率輸出 實在不偷料
據統計,市售筆電58%採用90W供電功 率,40%採用65W供電功率。「Dazzle S100」實際90W功率輸出,可支援98%以上市售筆電型號。 選購叮嚀:「Peak 90W」、「Up to 90W」、「Max 90W」、「最大功率90W」,意指瞬間最大功率可到90W,並非90W實際功率輸出。 使用非90W實際功率(如:65W or 70W)的車充為「採用90W(實際功率)供電功率的筆電」充電,會損壞筆電和電池,還可能會造成充電器過熱的意外!

 

>> 超大範圍輸出電壓 真正『萬用』變壓器
超高支援度:據統計,市售筆電採用12~24V佔90%,12V以下僅佔10%。「Dazzle S100」12V~24V大範圍輸出電壓,「Dazzle S100」壓,真正能適用各種筆電的不同電壓需求。

選購叮嚀:有些市面同質性產品,只提供固定輸出電壓,適用性與通用性都不好。( 如:固定19V輸出,只能充19V電壓需求的筆電,16V、18V、19.5V…等其他筆電通通不能充 )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