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哪裡買?相信很多人都知道OPI是全球最大美甲專業指甲油品牌,尤其在美甲藝術領域中OPI指甲油更是許多美甲師的專用指定,不管是光澤度和飽和度 都是一流的。相信做過指甲藝術的水水們都好奇OPI指甲油哪裡買?結果在一個偶然下竟發現YAHOO購也有OPI指甲彩妝專區:

OPI哪裡買?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21312(滿$800還贈AVOPLEX迷你指精華(價值$280哦~)

裡面還看到現在超火紅的爆裂指甲油系列,為什麼叫爆裂指甲油,顧名思意就是當你擦上這種指甲油後,大約一分鐘後指甲就會慢慢爆裂破碎,依照擦上去的厚度也 會呈現不同破壞程度的狂野美感,因此廣受全球各地愛美女性的搶購跟熱愛,更是好萊塢女星的最愛呢!!

OPI 爆裂披風指甲油~各大雜誌推薦熱門款 OPI Sparkle de Triomphe怒海狂瀾二件組~霜白銘金爆裂披風 OPI Rally Pretty Pink決戰前夕二件組~嗆紅爆裂披風  OPI Katy Perry系列 Black Shatter豹裂披風

想知道爆裂指甲油怎麼擦嗎? 看下面Youtube就可一目了然了。




另外還有獨家限量下殺7折OPI指甲油組合

OPI獨家指甲油組合(SRCE5)

還有數不清的OPI指甲油系列可慢慢挑選,也想擁有令人羨慕的美甲嗎? 相信擦了OPI指甲油很快就能擁有!
OPI 2010 Holiday系列指甲油
OPI 2010秋季瑞士系列 2010 Pink粉色指甲油 OPI童話新娘系列指甲油OPI秋冬西班牙系列指甲油
  OPI Texas德州系列指甲油 OPI Femme de Cirque 水晶馬戲團系列 OPI 日本橫濱限定色指甲油 OPI 【20週念紀念系列】Colorcopia指甲油(12色)



可 搭配任何一款OPI指甲油作為底色(建議底色使用含珠光或亮片等鮮艷或淺的顏色,搭配任一款Bling Bling的Katy Perry指甲油效果更棒,營造巨星搖滾風)。使用方式:先擦上Base Coat基礎護甲油後,再擦上選擇的指甲油兩層(當作底色),等約十分鐘乾了後再塗上一層薄薄的Black Shatter黑色豹裂指甲油,等待數秒指甲表面就會行程豹紋般黑色圖騰!別忘了要上Top Coat亮光油,效果更棒喔!




Tag : opi哪裡買, 爆裂指甲油, opi指甲油, opi指甲油哪裡買, 爆裂指甲油怎麼擦, opi爆裂指甲油, 美甲指甲油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