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很喜歡看 女人我最大牛爾推薦的產品,不只是因為牛爾本身的美容教父專業能力,再加上光看牛爾今年都已經43的高齡卻擁有不到30歲的緊緻肌膚,因此大家對於女人我最大牛爾推薦的產品深感好奇,以下就整理收集 女人我最大牛爾推薦的影片及介紹商品和購買去處。

女人我最大牛爾推薦產品NO1:藍銅夜間完美修護組

牛爾告訴你什麼是藍銅?藍銅胜肰是三種胺基酸結合成一個銅離子,所產生的複合物。但因為它本身這個非常細緻,而藍銅胜肽也像是一種遺傳工程學;當我們皮膚 受傷的時候,此時我們的血液裡頭就會形成一個銅離子而被釋放到我們的真皮層。這時候他就會與這三種胺基酸進行結合後,會去刺激我們的維母細胞。最後在肌膚 上會形成一個保護膜,定型後肌膚就會感到緊緻。

哪裡買藍銅夜間完美修護組?http://beautytalk.shop.conn.tw/article.php?id=374&member=af000013848


女人我最大牛爾推薦產品NO2:寧芙絲 NYFUXI瞬間嫩白清透精華

來自日本的心機保養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清華,讓莎莎試用60秒瞬間美白的魔法。
創新絲光柔焦成分「向外保養 向內滲透」讓暗沈角質淡化 肌膚加倍透亮,具備「嫩白、保濕、修護、飾底、控油、遮瑕、隔離」多重功效合一。

相關影片介紹:
1.http://www.youtube.com/watch?v=u_MFHUBTMQg&feature=player_embedded (夏日美白大作戰)
2.http://www.youtube.com/watch?v=NlAL05FH4m8&feature=player_embedded(不 只是瞬間美白,Kevin老師試用後洗完,皮膚一樣白嫩)
哪裡買寧芙絲 NYFUXI瞬間嫩白清透精華 http://nyfuxi.shop.conn.tw/?member=af000013848

女人我最大牛爾推薦產品NO3:巴黎萊雅完美淨白極亮雙效精華
牛爾老師大力推薦,內含雙效袪黑因子,一滴就有50倍淨白力量,不到一週就能擁有淨白。



哪裡買巴黎萊雅完美淨白極亮雙 效精華?http://beautytalk.shop.conn.tw/article.php?id=374&member=af000013848

女人我最大牛爾推薦產品NO4:雅詩蘭黛水奇蹟修護保濕精華
含有修護保濕防禦層的重要成分,也就是高濃度的全新神經醯胺活性複合成分(Ceramide Activating Complex)。 此先進複合成分以促進肌膚自行增生神經醯胺的方式,讓肌膚擁有修護受損保濕防禦層的能力─而神經醯胺屬於建構保濕防禦層的重要物質。 如此一來,更能維持保濕度與提升肌膚抵禦提早老化跡象的能力。


水奇蹟修護保濕系列主要香氣為經典的海洋珊瑚香調,令人猶如親身徜徉於馬達加斯加島的海岸。
使用方法:早晚於洗淨臉部或使用化妝水後,塗抹水奇蹟修護保濕精華。

哪裡買?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品牌專區: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11598



Tag : 女人我最大牛爾推薦,女人我最大牛爾推薦產品2010,女人我最大牛爾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牛爾推薦商品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