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有手汗症的困擾嗎?從小在學校時因為手汗症的關係都要隨 時備妥舒潔衛生紙在抽屜,考試的時候總要墊著白紙+衛生紙的雙重保護才能安心考試> <....,雖然也想過開刀解決手汗症的問題,也許能一勞永逸,但又擔心負作用的汗腺移轉問題,想想手汗症也伴隨著我20多年了,最終也就習慣了, 但是難免心頭還是會有一絲期望能夠慢慢擁有正常手的人生?直到.....優得芬的出現....?!! 長效止汗劑的優異效果真的讓我超開心的,這和市面上的芬香抑汗劑可是大不同哦! 用過你才真的會體會....原來我的手汗症也能....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開心的!
--
優得芬長效止汗噴霧劑資訊網址:http://minjer.shop.mymall.com.tw/article-4307.html
--
好奇優得芬長效止汗劑的效果?可以看看同樣有手汗症困擾的網友三三真誠分享哦~

【優得芬】長效止汗噴霧劑~揮別遺"汗"人生 -- 網友三三分享~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回答:我的手汗真的改善了!!好神~^^

沒有手汗症的人,

是不會了解流手汗的痛苦滴!!
以前就和大家分享過三三有一雙相當矛盾的手~~
明明就很濕,
可是卻很乾!!
哈哈!!
第一次看到的人一定霧煞煞,
搞不清楚三三在說啥!!

因為三三有手汗症,

很嚴重...很嚴重的那種,
手心常常濕答答,
所以我非常愛洗手,
只有剛洗完手的那幾分鐘,
會讓我感到兩手是舒爽的!!

可能也因為這樣,

一來手部水份因為汗水而流失,
二來每次洗手都一定會使用香皂或洗手乳,
再來因為三三是歹命人,
有做不完的粗活兒...
唉!!
所以搞得雙手像菜瓜布,
活像個80歲的阿嬤手!!

說是痛苦,
其實也漸漸"習慣"囉!!
這種習慣是迫於無可奈何,
因為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好物,
要我開刀...我也覺得沒那必要,
而且周遭的朋友,
有人開完刀後留下一些後遺症,
所以我只得讓一切習慣!!

那天看到
【優得芬 止汗噴霧劑】試用,
突然讓我眼角一亮...
阿不然就來素素看!!
我必須誠實地說,
當時我已經設下結論~~
沒效~~正常!!
有改善~~那就卯死囉!!

一瓶30ml,
外頭清楚地標示使用期限!!

看到DM上這句話~~"把秘密留在家裡",
回想生活上種種的不方便,
還真有點小感慨!!

以前考試的時候,

手汗常把考試卷弄濕,
導致原子筆無法在上面作答,
多多少少都會影響考試成績!!
還有一些團體活動,
常常需要手牽手完成,
我都不敢玩,
非做不可的,
就會被同伴嫌棄...
唉!!
實在揪摳憐...

【優得芬 止汗噴霧劑】
只要在睡前於患部噴一兩下,
作用可持續一個星期!!
這麼好用,
我當然要試一下囉!!

【優得芬 止汗噴霧劑
】除了抑制多汗問題,
還可以清除異味耶!!
三三當然就是衝著我的手汗來的!!

它的特點...
我拍的還算清楚吧!!
12345678...自己慢慢看!!

吼吼!!
還有使用見證,
而且台大醫院皮膚科、長庚醫院皮膚科都有使用本產品,
這樣讓我更有信心囉!!

嗯!!
準備打開了!!
希望我也可以~~
輕輕鬆鬆噴一下,
換得一星期的清爽及自信!!

裡面還有一張更清楚詳盡的說明,
原來是睡覺時汗腺幾乎不分泌,
才能讓【優得芬止汗噴霧劑】整夜發生作用,
難怪要睡前使用!!

平常要直立放於陰涼處唷!!

這樣夠不夠直??

先讓大家看看我這汗水如泉湧般的手...

沒錯!!
一年十二個月,
一天二十四小時,
它都是這樣...超"滋潤"!!

YA!!
這小小的噴嘴,
也許是我大大的救星唷!!

三三習慣晚睡,
【優得芬】
應該是睡覺前噴的,
所以下面的照片拍照時差不多是凌晨四點囉!!
三三用最快的速度完成【優得芬】體驗的 拍照工作!!

"噗滋~噗滋~"

我按了兩下,
感覺水水的!!
我抱著實驗精神湊鼻一聞...
有一股類似酒精的味道!!

兩手搓一搓,
怎麼又感覺好像油油的,
多搓幾下之後又OK了,
剛剛的酒精味道也沒啦!!
反正就好像沒事一樣!!

說明書上有建議,
如果是針對手足部分可連續噴至效果出現,
才減為每週噴一次!!
三三最乖了,
我真的天天給它"噗滋~噗滋~"!!

尼侃侃!!

我的手現在是不是改善很多啦??
已經不再隨時都流這麼多手汗囉!!
當然乾燥的部分,
我還是有適度地用護手霜,
只是拍照時特別不擦,
這樣看得比較明顯咩!!

總之,
我覺得【優得芬 止汗噴霧劑】對我來說,
真的超好用的啦!!

有興趣,
歡迎來逛逛唷!!

ODABAN優得芬長效止汗噴霧劑網址資訊:

http://minjer.shop.mymall.com.tw/article-4307.html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