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 挽臉的好處有哪些? 

A : 挽臉不是很痛嗎?那到底挽臉的好處是什麼才讓水水可以忍受疼痛感也要挽臉一下?說到挽臉這是古早民間流傳下來的美容方法,其原理主要是利用棉線交錯的運作來去除臉上的汗毛,因汗毛會造成陰影,導致臉部會呈現暗色,所以當挽臉之後常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更光滑亮麗哦! 而且也因為皮膚光滑所以更加容易吃粧不易脫粧,所以也非常受平時有化妝習慣的水水們青睞~再來挽臉的好處還有因挽臉過程中的的棉線來回按摩作用達到促進肌 膚血液循環,以及去除角質和去粉刺的功效~這種物美價廉的傳統美容術可說是好處多多呢!

Q : 哪裡可以挽臉?  

A : 雖然現在挽臉技術還是繼續流傳,但是已經很少地方可以看到挽臉的地方,不過在逛夜市或逛老街的時候可以仔細留意,像龍山寺的地下街也有專門挽臉的地方,一 次費用大概是$150,效果大概可以持續二個禮拜呢! 但是如果不知道上哪裡可以挽臉也不是太大的問題,拜科技所賜,現在都有電動挽臉機可以代勞,像名模Liz就有代言一款COTA電動挽臉機,

COTA【名模Liz愛用】挽臉機超值加贈挽粉+棉線 【 美膚無暇組】COTA二代電動挽臉機+送嫩膚儀  

在女人我最大對於COTA電動挽臉機也做過介紹,想知道COTA電動挽臉機的使用效果嗎?看完後真的覺得,這點小小的痛算得了什麼呢?

 
除了女人我最大介紹外,連大學生了沒的女大學生都忍痛躍躍欲試呢!







Tag : 挽臉的好處,挽臉,挽臉機,電動挽臉機,COTA電動挽臉機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