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穿雨衣的作用還停留在只是為了不要被雨淋嗎?日本女孩可不這麼想,下雨天可不情願被醜醜的雨衣遮掩原本的一身時尚。
像下面這款日系女孩甜心最愛的風衣式雨衣採用A line修身的剪裁穿起來超顯瘦,所以這款日系雨衣可是引爆日本女孩的搶購風潮呢!

這款日系雨衣的連帽還有可拆式設計,讓實用度大大提高哦!再搭雙雨靴可說是超時尚、超卡哇依的,連原本討厭下雨的女孩都忍不住愛上下雨天了!!
◎哪裡買?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855243

喜歡甜美的日系風格嗎?這款日系風衣下擺設計成澎澎裙的款示,完美修飾下半身的線條,誰會相信這麼可愛的連身洋裝原來是雨衣呢?


◎哪裡買?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855246

這款簡約設計的斗蓬剪裁式日系雨衣在2010年可是狂賣數萬件呢!誰說下雨天只能狼狽呢?日系雨衣讓下雨也可以很美麗引人注意!



◎哪裡買?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910925






Tag : 雨衣,雨衣專賣店,時尚雨衣,日系雨衣,漂亮的雨衣,好看的雨衣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