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商品好運來  改變居家風水擺設  讓你流水轉運時來運轉

最近總是諸事不順嗎?正想著是否要買些開運商品來為自己加加分嗎?


開運商品很多種,有些人是買隨身飾品像是手鍊、項鍊、吊飾等,


有些人則是傾向添購居家開運風水擺設讓全家能一起同享好運。


像我最近去了一趟鶯歌老街之旅,

意外認識且買了一個流水擺飾" 時來運轉"這種開運商 品,

擺設在我家的客廳桌上,聽著潺潺流水聲心情感到特別舒服,而且運勢似乎也大不同呢!


現在我超喜歡我家的流水擺設,所以也推薦想開運的朋友,

流水擺設真是一個很不錯的開運商品唷!!
開運商品陶源 【招財貔貅】聚寶盆流水盆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720832


像上面這款開運陶源 【招財貔貅】聚寶盆流水盆是名師手拉杯的陶器,


由像徵招財守財的神獸貔貅流水器出水,放置室內的財庫位置,


流水源源即財源滾滾,是適合居家辦公室招財進寶聚客的最佳招財擺飾唷~!


如果你覺得好運來了,別忘了回來分享你的好心情哦~~~ !! 


以下有此開運商品的詳細說明哦~


☆貔貅是一種神獸,向來喜歡聞錢的味道,喜歡咬路人的錢回來,討好主人歡心,又因為它只吃不拉所以有守財的功用。

貔貅~具辟邪、擋煞、發財三大功用.~貔貅乃是風水鎮宅、化煞轉禍為祥之神獸

☆據說貔貅是龍王的九太子,有
龍頭 獅身 麟腳 虎爪 鳳尾~ 有翅膀可以騰空而飛~牠的主食竟然是金銀珠寶,自然渾身寶氣,很得玉皇大帝與龍王的寵愛,不過,吃多了總會拉肚子,有一天可能因為忍不住而隨地便溺,惹玉 皇大帝生氣了,一巴掌打下去, 結果打到屁股,屁屁眼就被封了起來,從此,貔貅就只吃不排泄也就是金銀珠寶只能進不能出,這個典故傳開來之後,貔貅就被視為招財進寶的神獸了。


1.貔貅神獸能幫主人招取錢財,找尋貴人的古神獸,咬住錢財,只進不 出,因此是最佳、最好的招財、守財的神獸。


2.貔貅自古以來一種保護主人的神獸,具有強大的威猛招財靈性,招取 財源並進一步守住財庫。


3.貔貅更是招偏財最佳神獸,可解煞,加以改變磁場,帶來好運並讓你 的財源滾滾而來。


4.貔貅置於家中任何適當位置,可帶來四方財運及意外之財,並可令家 中的運轉好,好運加強,驅除邪氣,阻擋煞氣,具有鎮宅之功效,是家中的守護神。


5.貔貅除助偏財之外,對正財也有幫助,所以做事業的人也宜安放貔貅 在公司或家中,祈求牠護佑居家安寧平安、遇貴人相助,使正偏兩財心想事成。


6.招財貔貅*避邪神獸,記得有事沒事就要從頭撫摸到尾盤玉,有馴服 的意義喔!




Tag : 開運商品,開運招財方法,時來運轉,流水擺飾,風水擺設,辦公桌風水擺設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