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板板素色的iPad2保護套已經不流行了?!

設計新穎又造型可愛的iPad2保護套才是日系妹妹挑選的首要條件?!
發現日系雜貨店Zakka出現"甜蜜塗鴉iPad2保護套有粉紅、紅、白三色系可供挑選, 童趣設計的可愛模樣教日系妹妹愛不釋手?連朋友都競相跑來詢問到底哪裡買?
日系甜蜜塗鴉可愛創意iPad 2保護套-桃粉

哪裡買?http://www.zakka.com.tw/product/OT160802?member=af000013848

 iPad2才有的自動休眠與喚醒功能,這款日系iPad2專用保護套一樣擁有貼心設計,只要開合皮套就能自動偵側使用狀態, 三段式直立角度的設計理念,讓可愛日系妹妹不只欣賞影片也很適合打字, 特選優質皮料適中的厚度來細心保護你最心愛的iPad2筆記本。

將著這款iPad保護套不由自主地也要耍心機一下,
朋友怎麼拷問就是打死不說在哪裡買的?

我的可愛我自己獨有~~~~


三段式直立角度,打字、觀看影片都開心

內裡絨毛柔軟皮質,保護營幕不刮傷。

塗鴉可愛元素壓印,iPad2專屬迷人配件





Tag : 可愛的iPad2保護套,日系iPad2保護套,創意iPad2保護套,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