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專賣店就是要你可愛指數UP UP!!  日本/香港限定售完再等一百年

甜美指數100%的Hello Kitty專賣店有超多可愛系列的Hello Kitty週邊商品,每樣都可愛的讓人愛不釋手捨不得放下,好奇Hello Kitty專賣店有多少新奇可愛的生活用品嗎?所有你身邊需要用到的用品,也許都能在Hello Kitty專賣店找到屬於你的Hello Kitty唷~


♥♡Hello Kitty專賣店♡♥♡

http://buy.yahoo.com.tw/?catid=6811 (日本/香港限定售完不再補貨)

♥♥♥Hello Kitty文具用品♥♥♥
上學、上班你需要用到什麼樣的文具呢?萬年桌曆讓你開始你美好生活的一天,搭車專用Hello Kitty悠遊卡票夾讓我擁有好心情,即使去上班/上學,都能保有甜美可愛的心情!!




HELLO KITTY-桌上型樂高積木萬年桌曆(紅)
KHELLO KITTY-紅色餅乾屋迷你訂書機HELLO KITTY- 直升機造型頸繩識別證/悠遊卡車票夾/證件套HELLO KITTY-臉臉款汽車止滑墊/防滑墊

♥♥♥Hello Kitty吊飾玩偶系列♥♥♥
手機好像少了一個配件總是感覺太單調?可愛的招福小兔Hello Kitty吊飾讓我一整天都好運。今天的運勢如何呢?甩甩籤筒出現"大吉",哈!全身都活力滿滿!


Hello Kitty-兔年限定招福小兔根付手機吊飾
KITTY-ROCK-龐克搖滾天使造型手機吊飾(粉紅吉他)Hello Kitty 幸運LUCK 777娃娃玩偶Hello Kitty-兔年限定招財籤筒造型鑰匙圈

♥♥♥Hello Kitty開運Q物系列♥♥♥
帶來好運的Hello Kitty御守守護著我,不管事業/愛情/財運都能一把罩! 

Hello Kitty成功御守撲滿
Hello Kitty愛情御守撲滿Hello Kitty金運召來開運擺飾(財運)Hello Kitty桃花朵朵開運擺飾(愛情)
♥♥♥Hello Kitty生活用品系列♥♥♥
居家生活工具通通換上Hello Kitty的新裝,當朋友來家裡拜訪時不免驚呼連連,"你家好可愛哦~~~我也想要~~"

HELLO KITTY-櫻花和服女孩安全指甲剪
HELLO KITTY- 餅乾女孩整線器/捲線器-附夾 KITTY-點點蝴蝶結臉型造型鏡/手提化妝鏡 HELLO KITTY~可愛立體趴趴公仔娃娃面紙套

♥♥♥Hello Kitty包類用品系列♥♥♥
上便利商店買個飲料小零嘴,發現店員偷偷瞄著我?!誤會可大了,原來是想問我手上的零錢包是上哪兒買的?!> ///<

HELLO KITTY-鄉村風復古蝴蝶結雙珠扣零錢包
KITTY-冰淇淋派對-閃亮亮珠扣零錢包-精裝版 日本《Hello Kitty》風呂/戲水手拿袋組 HELLO KITTY-閃亮亮皮革頸繩識別證套(車票夾 )(黑)

♥♥♥Hello Kitty3C週邊系列♥♥♥
iPhone4手機也要換新裝,厭倦一成不變的保護套了,賈伯斯跟我說,偶爾也要裝可愛一下唷?!


HELLO KITTY~iPhone4 專用保護殼(白色紅蘋果)


♥♡Hello Kitty專賣店♡♥♡

http://buy.yahoo.com.tw/?catid=6811 (日本/香港限定售完不再補貨)








Tag : Hello Kitty專賣店, Hello Kitty零錢包, Hello Kitty iPhone保護殼,Hello Kitty 吊飾,Hello Kitty 週邊商品,Hello Kitty 文具用品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