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發霉怎麼辦?!  新台幣鈔票造型環保除濕包意外熱賣?

台灣由於為海島型氣候潮濕因素因響,很容易造成衣服發霉的現像,

因此特別要注意,如果衣服穿了之後很久都不清洗,

或是洗完衣服沒有完全乾燥就收進衣櫃,就得小心衣服發霉的危險?!

萬一衣服真的不小心發霉了又該如何處理呢?

首先可用太陽光或是利用熱水傷死衣服上的黴菌,

之後再用刷子將發霉的污垢仔細刷洗乾淨,

接著再浸泡於稀釋的漂白水中,然後以冷水清洗。

若不想每次看著發霉的衣服懊惱後悔,還得收拾麻煩的發霉殘局,

就得從日常生活中做好除濕的保護,

不管是在房間放置 除濕機還是除濕劑

都是預防衣服發霉的基本法寶哦。

最近在新聞上還看到一款超新奇的鈔票型除濕包,

有歐元、日幣、美金和新台幣大鈔等,

放在衣櫃裡除濕,真的會讓人傻傻分不清是為了預防發霉還是偷藏私房錢呢!
JoyLife錢滿滿可重複防霉除濕袋

資料參考:


1.錢滿滿除濕袋 >>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5582

2.新聞


[新聞]〈獨家〉豪雨到週末! 「10年不壞」除濕包搶賣

來源:2011-11-16 19:44:04 TVBS 鍾佩瑜

〈獨家〉豪雨到週末! 「10年不壞」除濕包搶賣
受 到南方低壓雲系影響,豪雨特報持續發布,迎風面的宜蘭、花蓮、台東、恆春半島都有局部豪大雨,北部山區和南部地區也有局部大雨,到了週末又有鋒面接力,雨 還會下個不停,就有業者看到商機,把普通的除濕包轉印上各國鈔票圖案,造型搞怪不說,吸飽了水氣還可以用微波爐加熱烘乾,號稱如此一來可以用個10年不會 壞。

打開衣櫥一整堆鈔票,難道是阿媽的私房錢,不只千元台幣大鈔,歐元、韓圜、日幣、美金還有人民幣,其實通通都是除濕包,怎知除濕包有作用,右上角數字顏色,由藍變粉紅就知道,一包能用4到8小時,號稱重複用,可撐10年,靠微波或太陽烘乾,關鍵就在材質。


業者余新維:「有些業者他們是選得是,不是棉質為體的不織布,他會採用其他的,包括可能用麻的,我們選擇比較貴,比較耐用的棉質不織布。」


厚厚棉布包得紮實,光用刀片切就得花功夫,除濕包不只用材質當賣點。業者謝文心:「上方有一條拉線。」


不同形狀也用途不同,長的讓你放在靴子裡,又寬又長這一款,甚至說讓棉被也能暫時除濕氣。謝文心:「大概業績成長1成左右。」


除濕小物熱賣,全因為雨下個不停,受到南方低壓雲系影響,宜花東、恆春半島局部豪大雨,北部山區和南部地區局部大雨,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星期六鋒面接力報到,週末全台都會有雨,恐怕還是得繼續忍受又濕又冷的天氣 。


鈔票除濕袋哪裡買 >>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5582




Tag : 潮濕解決方法,衣服發霉該如何處裡,衣服發霉該如何處裡,衣服發霉怎麼洗,衣服發霉怎麼辦,衣服發霉如何處理,白色衣服發霉,衣服發霉處理,防止衣服發霉,衣服發霉怎麼處理,衣服發霉黑點,衣服發霉如何清除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