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油電暖爐的暖房效果聽說讓台灣人都要開始脫外套了?

冬天低溫特報來龔時,就是輪到"電暖器"上場來溫暖一家大小的時刻啦!!

可是....電暖器的種類從燈管式電暖器換到陶瓷式電暖器再昇級至葉片式電暖器了,怎麼還是不停在上演著老戲碼,再靠近一點點就燙得要死,再離遠一點點又 絲毫感受不到暖度,一家老小圍著電暖器窩在一定的距離範圍內,享受那好似奢侈般的溫暖與熱度呢?而暖房的效果怎麼和想像中及期待的盼望又差了幾段距離呢?

話說日本在暖房市場的發展上,已經有幾十年的的歷史了,有種設備叫做【煤油電暖爐】,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
日本CORONA自動溫控煤油暖氣機
煤油電暖爐在台灣市場上較不常見,有可能是因為煤油電暖爐本身價位較高,甚至比葉片式電暖器都要來得高價,在使用上還得去中國石油購買煤油來發熱,還要定 期檢查煤油的使用狀況補充一下,整體來說是麻煩了些,但煤油暖爐這樣的產品在日本暖房設備中卻是幾十年來屹立不搖,甚至讓許多去日本遊玩的民眾,都驚艷在 民宿一角的的煤油暖爐的暖房效果怎麼這麼好,不到5分鐘就能開始感受到暖度,忍不住手套、毛線帽和外套都接連脫掉,甚至都想帶一台回台灣呢!

像一般葉片式的電暖器大概都要開1~2小時才能感受到暖度,但煤油電暖爐卻是能夠10分鐘內就達到暖房,而且是真正的暖房會想脫掉外套的這種哦!!

在日本電器因為是100V電壓50Hz頻率的機型,因此買回台灣多少要考量到變壓的因素,現在其實在台灣都有公司貨是日本專為台灣生產適用台灣110V電壓60Hz頻率的機種。對煤油電暖爐有興趣的民眾也可以參考下面一些部落落格主的分享比較看看唷~
--
參考資料:

1.煤油暖爐哪裡買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7534
日本進口 DAINICHI 煤油暖氣機(香檳銀/FW-565LT)日本進口 DAINICHI 煤油暖氣機(鋼琴白/FW-365LT)日本CORONA自動溫控煤油暖氣機FH-TS321Y(公司貨)
2.煤油暖爐使用者的分享心得

--過個好暖冬- CORONA 煤油暖爐

--冬天快到了,該準備一下囉(煤油暖爐)

--低溫剋星~煤油暖爐dainichi FW-476LE

--[暖烘烘]冬天的太陽 DAINICHI 煤油暖爐-- 開窗也不會冷 讚!

不過要使用煤油暖爐的民眾也要注意安全性,避免長時間的使用哦!!



Tag : 煤油暖爐,煤油電暖爐,corona煤油暖爐,toyotomi 煤油暖爐,dainichi 煤油暖爐,日本煤油暖爐,日式煤油暖爐,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