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大,才是王道 ?

『Samsung Galaxy Note』 大,才是王道 ?


搭載5.3” AMOLED 超大營幕

『Samsung Galaxy Note』是SAMSUNG企業在2011年11月於台灣新上市的智慧型手機,最大的特色就是擁有"5.3吋"超大營幕,不管在瀏覽網頁還是觀看影片,都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但,Samsung Galaxy Note的營幕大,整個手機大小相對其它智慧型手機來說也真的非常大支,長寬大小為82.95mm x 146.85mm。有人說男生拿這支Samsung Galaxy Note還OK,但若是女性朋友要拿這支可能就要考慮了?但依據我的觀察,從事科技相關工作的女性或是理性的女生來說,對於大支的手機絲亳不是很在意,反而care的是手機搭載的功能,因此Samsung Galaxy Note自身的S-pan電磁筆記事功能反而替它加分,也有人因此拿來拿HTC Flyer相比較,對於女性OL上班族來說也增添不少便利性。再說,為了健康著想及避免手機電磁波的危害,盡量不要將手機靠在耳邊說話,有了藍芽耳機,大根本不是問題。像我公司RD部門就有一位女性leader,最近就換了Samsung Galaxy Note智慧型手機,對於它的評價用了簡潔又用力的”超好用,大才是王道”來形容。

Samsung Galaxy Note相關網路評價

想買Samsung Galaxy Note的民眾,免不了要先上網看看開箱文、看看別人使用後的評價,所以就先收錄網路上的一些評論及評價,也許對已經被Samsung Galaxy Note燒得一頭旺的民眾,有多一點的參考方向哦!!

[Mobile01]三星Galaxy Note螢幕5.3吋可打電話的筆記本來囉
[Mobile01]三星Galaxy Note 與 HTC Flyer 你需要哪支筆?
[Mobile01]【採訪】隨身機種新里程Samsung Galaxy Note 新竹體驗會
[Mobile01]客觀評論Galaxy Note!

Samsung Galaxy Note價格定位

說實話,Samsung Galaxy Note在Android系列的智慧型手機中實屬高價,$23,900的價格是三星系列手機最高價的,也許是因為他橫跨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的界限關係,對於想同時擁有平板與通話功能的民眾來說就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因此雖然高價,目前卻也是銷售量最好的智慧型手機機種。最新市面上的售價也可參考奇摩3C賣場售價。

Samsung GALAXY Note 全能觸控機皇 (簡配/公司貨)Samsung GALAXY Note 全能觸控機皇 (簡配/公司貨)-白

若想搭配門號的,別忘了除了費率方案外,也還有預繳金額的部份,因此最好評量目前的門號是否只剩半年到期,再看是要購買空機還是新購專案哦!

--中華電信搭Samsung Galaxy Note費率方案

--台灣大哥大搭Samsung Galaxy Note費率方案

--遠傳電信搭Samsung Galaxy Note費率方案

 

是手機? 還是平板( Phone ? Tablet?)
如果有注意看三星在行銷這支GALAXY Note的廣告話,一定會注意到一句廣告詞"Phone?Tablet?",意即SAMSUNG並沒有特地界定為智慧型手機還是平板電腦,算是一個獨特的新產品線,來看看SAMSUNG的廣告,也許會更加明白為什麼SAMSUNG會這麼說哦!
 
[影片][GALAXY Note] 最佳創意人才行動創作利器


[影片][GALAXY Note] 最佳商務人士隨身行動利器


[影片][GALAXY Note] 最佳隨身社群媒體整合裝置

 



Tag : galaxy note 開箱文,galaxy note評價,galaxy note 白色,galaxy note 中華電信,galaxy note 皮套,galaxy note 遠傳,galaxy note 價格,galaxy note 配件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