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大餐2011年位子訂了嗎?  打算來點不一樣的驚喜嗎?

雖說今年2011年末看似不景氣,還有無薪假來干擾消費者的心,但若此時此刻若還在想著聖誕大餐吃什麼可能動作有點慢了哦~ 有些知名飯店及頂級的聖誕大餐位子可是在上個月就訂光光了,一點都看不出景氣委糜的樣子,或許就是因為聖誕大餐是為了和情人渡過的,所以無論如何,還是想在聖誕節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和最心愛的男/女朋友共享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不知道想過浪漫聖誕節的你們已經訂好位子了嗎?

如果吃膩了外面的聖誕大餐,今年有沒有想來點不一樣的驚喜呢?有些情人並不喜歡在外面餐廳和別人人擠人,其實也建議一對小倆口窩在甜蜜的窩中,享受一頓情人製作的浪漫晚餐,在播放一些輕音樂,就能讓平常平凡的生活中多了一"不一樣"及"特別"的幸福味道,也讓情人有意外之喜唷! 

想製作一道豐富的情人聖誕大餐,現在報名烹飪廚房教室似乎也來不及了?

沒有關係,其實現在都有為不擅廚藝,但又想宅在家吃到餐廳料理的宅配外送料理網站,只要輕鬆的隔水加熱,三分鐘就能料理出一桌美味好料理,即使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都能輕鬆搞定浪漫的聖誕大餐,讓另一半忍不住對你刮目相看。

台北濱江全國最大食材網站(http://www.tbj.com.tw/category/61)所推出的魔力晚餐系列,就有各式口味可以選擇,

想像這紅酒燉帶骨牛小排或紐西蘭羊膝就放在家裡餐桌上,另一半怎能不懷疑你是飯店大廚呢?

(圖片參考 7net黑貓探險隊)

像藝人名模隋棠為男友姚元浩也是甘願下廚,在寒冷的聖誕節裡,其實溫暖又熾熱的愛情火鍋也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挑選頂級的火鍋食材,就能讓普通的火鍋也能變成頂級的聖誕大餐哦!!

聖誕料理外送網站參考>>

1.台北濱江 http://www.tbj.com.tw/

2.7NET熟食宅配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2.faces?catid=12522

3.Yahoo熟食料理 http://buy.yahoo.com.tw/?sub=410

 

 

 

 

 

 

 

 

Tag :  聖誕大餐2011,聖誕大餐2012,聖誕大餐 台北,聖誕大餐餐廳,聖誕大餐食譜,聖誕大餐外送,聖誕大餐 台中,聖誕大餐 高雄,聖誕大餐 台南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