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外套品牌有哪些? 登山戶外/牛仔服飾2大羽絨外套品牌都有特賣哦~

天氣冷颼颼,羽絨外套是少不了的禦寒配備。一般來說羽絨外套品牌大致上可區分2大路線,登山戶外品牌的羽絨外套及牛仔服飾品牌的羽絨外套。

牛仔服飾羽絨外套品牌

牛仔服飾羽絨外套品牌有EDWIN】、5-th STREET】、SOMETHINGIBSBIG TRAIN】、【BOBSON等等,這類型的羽絨外套一般來說較時尚,在外觀設計上也比較好看,羽絨的比例基本也都有50%以上,以台灣平地的氣候來說,已經是非常保暖實用的外套,平均單價介於$4000~6000左右,如果想搶便宜的,也有許多Outlet又不退流行的款式可以挑選。下面就是最近特賣的羽絨外套活動可供參考。

羅志祥 楊謹華強力推薦 羽絨外套$999起 1件出貨 【IBS】楊丞琳最愛秋冬羽絨外套1199起 滿1件出貨【BOBSON】張韶涵代言 秋冬羽絨/禦寒外套 任選1件$2000 【5th STREET】玩色時尚-多功能短版羽絨外套-中性款(魅力紅)【EDWIN】超保暖毛線圖騰連帽羽絨外套-男款(灰藍)【SOMETHING】超保暖毛線圖騰連帽羽絨外套-女款(黑灰)

登山戶外休閒羽絨外套品牌

登山休閒羽絨外套品牌有【山頂鳥】、喬登Jordon】、【歐都納】等等品牌。這類型的羽絨外套由於主攻戶外登山活動,外型設計以方便活動為主,較少設計感,主要是更講究保暖功能性,羽絨含量相對較高(有的甚至達100%),保暖程度當然相對也較好(當然價格上也比牛仔品牌要高),若是對非常怕冷的人,或是要去韓國、日本等高緯度地區旅遊的話,就絕對推薦登山品牌的羽絨外套哦!! 像【歐都納】就是登山愛好者最喜歡的登山品牌,尤其現在也有超輕量的羽絨外套,不像過去設計那麼死板,想買羽絨外套的,不妨試試哦!! 

【歐都納】A3-G1120W_女款超輕量羽絨外套【歐都納】A-G1058W  女款羽絨外套

題外話,若是精打細算一族,要找CP值高的,就不得不推現在MIT的國民品牌illori!! 高達90%的羽絨含量更具保暖性,重點是價格超實在,對預算有限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哦~~~

 

 

Tag : 羽絨外套品牌,ibs羽絨外套,山頂鳥羽絨衣,超輕量羽絨外套,bobson羽絨外套,喬登羽絨衣,jordon羽絨衣,羽絨衣專賣店,big train羽絨外套,羽絨外套推薦,輕薄羽絨外套,秀山莊羽絨衣,長版羽絨外套,輕羽絨外套,edwin羽絨外套,國民服飾羽絨衣,山頂鳥羽絨衣專賣店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