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正老林羊肉爐吃到飽 冬天便宜吃羊肉爐的好所在~

若要問現在有在經營羊肉爐吃到飽的業者,好像就是"正老林羊肉爐"吃到飽最有名。

正老林羊老爐門口.JPG  

因為天氣實在有夠冷,經朋友介紹,想說來中壢地區的正老林羊肉爐嚐鮮看看,吃到飽的費用僅僅才$275元(聽說以前才230?),連一成服務費都沒有(因為從頭到尾都是自助式取用)。若是冬天寒流來時,想來便宜地大啖一翻,正老林羊肉爐吃到飽或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來到正老林羊肉爐,當然目標就是為了吃到飽過過癮啦!它所有的羊肉爐配料都集中在一邊牆的架上,火鍋配料對一些人說也許不是很多樣,但以吃到飽275來說還算ok啦,主食的羊肉塊及大骨羊腳筋也是陳列在架上供民眾自助取用,另一邊還有餐包及魯肉飯可以享用,以上這些都是免費無限取用的,但果汁飲料及酒精飲料等可是要額外付費的唷。

正老林羊肉爐.jpg  

主鍋上來時只有羊肉爐湯頭,所有的配料都得靠自己加進去,於是我開始回想在帝王食補吃羊肉爐的情景,依序放入羊肉塊、羊骨筋、火鍋配料、紅番茄、玉米、白蘿蔔、南瓜等,再撒上大量的香菜.....

噹噹噹~~~~

正老林羊肉爐吃到飽完工.jpg  

看起來是不是也很像在吃帝王食補的羊肉爐呢?

一開始在吃的時候,其實湯頭口味是比較重鹹的,尤其羊肉塊加多了會有點油膩的味道,但因為一直不停補進蕃茄、玉米、白蘿蔔、南瓜等用來煮湯底的食材後,慢慢地,湯頭有變得比較清爽且好喝多了,而且還會覺得好像跟帝王食補的紅燒羊肉爐有差不多的味道?!

後來想想,紅燒羊肉爐要好吃的密訣也許就是要加入"蕃茄"跟"香菜"哦!難怪我在看一些羊肉爐宅配的照片,

(圖片參考7NET雲端超商黑貓探險/土羊哥禮盒)

旁邊及鍋中都會擺放大顆番茄,有機會去吃正老林羊肉爐吃到飽的朋友,不妨也試試這樣擺放調整湯頭口味哦~~~!!

中壢正老林羊肉爐吃到飽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西路二段63號

電話:03-2812279

營業時間:下午4點~凌晨2點(中午可別白跑一趟哦~)

 

Tag : 正老林羊肉爐,羊肉爐吃到飽,羊肉爐作法,羊肉爐食譜,好吃羊肉爐,正老林羊肉爐吃到飽,羊肉爐配料,桃園羊肉爐,羊肉爐宅配,紅燒羊肉爐作法,不老林羊肉爐,鄭老林羊肉爐,中壢羊肉爐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