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iPhone4S嗎? 沒關係,我有超大iPhone4S抱枕~

最近應該有很多預購iPhone4S的人,都陸續收到電信公司的通知,

去拿最新最紅的iPhone4S了。

收到iPhone4S後,一定有很多人都喜歡跟同事分享,但我們...

雖然沒有iPhone4S,不過也有iPhone4S超級大抱枕可以分享哦!! 哈哈哈!!

(圖片參考Yahoo 棉花田【iCushion】潮玩時尚KUSO抱枕)

一樣也可以填補想要iPhone4S的心靈啦!! 

話說這個大抱枕可是上班族最新流行的玩意哦~

上班時放在椅子背後可以拿來當作靠腰墊,中午午休時也能當作午睡枕,

放在家裡客廳的沙發上,看看小書也是很悠閒的時光啊~~

誰說一定要有iPhone4S才能滿足呢?!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664666

☆ 抱枕多用途 ☆

1- 可放置在沙發、椅子、臥室:點綴居家環境,讓生活也可以很悠閒。

2- 放在辦公室椅背上:靠著舒服的抱枕,讓你坐的輕鬆舒適一整天。

3- 坐在沙發上看書或看雜誌時:可以將抱枕墊在大腿上,不僅保持看書的最佳距離,也不會拿書拿到手酸痛。

4- 可當腳墊使用:平躺在床上時,可將抱枕放置在腳下,把腳放高,放鬆腿部肌肉。

 

 

Tag : iPhone 4S抱枕,iPhone 4S抱枕,KUSO抱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4S抱枕 KUSO抱枕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