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又青包包哪裡買呢?雙帶扣包包詢問度超高?

在很紅的連續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林依晨飾演OL主管的穿著打扮吸引很多輕熟女們的注意,不管是程又青包包還是衣服都是熱門搜尋,而今天就是要來介紹程又青包包中最紅的一個款式『雙帶扣2WAY肩揹/側揹包』。如果有在看【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女孩們,一定也會注意到程又青揹的黃色雙帶扣包包,聽說這個包包好像是韓貨,所以真要找到一模一樣的程又青包包,困難度頗高?!

  【2R】首爾潮牌BOZAGI牛皮茉莉金釦包(質感淺藍)
 【VEMAR】東京歐夏蕾小提包(灰X咖)
【satana】Back to school!四用懷古書包(石灰白)

但其實雙帶扣2WAY肩揹/側揹包在很多女孩包包品牌裡,都可以看到其蹤影,這種款式的包包容量大,通常可裝A4 SIZE的大小,不僅適合通勤上班族,對大學生來說也很適合上學使用。

如果真的很喜歡程又青所揹的黃色包包,不妨也可找找類似款式,創造屬於自己的程又青穿搭風格囉~

類似雙帶扣包包可參考:

【FRENCH KITTY】甜美時尚-P-Party系列-大手提包(粉紅)【Pixy by ENZO LIN】SKULL FOLD(黑)【2R】首爾潮牌BOZAGI牛皮茉莉金釦包(質感卡其)【2R】首爾潮牌BOZAGI牛皮茉莉金釦包(霧深灰)

 

 

 

 

Tag : 程又青 包包,又青 包, 程又青 包包,林依晨 包包,我可能不會愛你 包包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