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也會穿雪靴?!宥勝也當男生雪靴代言人

誰說雪靴只有女生才會穿?!話說應該有不少人跟我以前一樣,以為只有女生才會穿雪靴,沒想到,男生穿起雪靴也非常好看呢!像男明星羅志祥就常常穿著各種雪靴上節目。

羅志祥穿雪靴.jpg  

但,說來奇怪,男生穿雪靴也有兩極化的反應,不是說帥氣就說娘?如果真的擔心被說娘炮的話,不妨也可以考慮登山品牌的男生雪靴。像Travel Fox推出的運動版雪靴,就找來演出『犀利人妻』中的藍天蔚"宥勝"當起代言人,

(參考Yahoo Travel Fox(男) 暖暖腳羊毛領運動版雪靴)

Travel Fox(男) 暖暖腳羊毛領運動版雪靴-步行軍綠

即使搭配非正式款的西裝外套,一樣展現雅痞帥氣的流行魅力,穿起來非常man又有個性,想找好看的男生雪靴,不妨也試試運動款式的雪靴囉~~

哪買有?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231425

Travel Fox(男) 暖暖腳羊毛領運動版雪靴-步行軍綠

男生的限量運動版雪靴,就要是和藍總監一樣帥。和心愛的配成一對吧! 難得的限量男女對鞋, 在冬日裡,與她一起從腳温暖起。

--

參考品牌資料

義大利血統的Travel Fox於1986年正式引進台灣,Travel Fox擁有義大利特有的細緻質感與優雅造型,更融合舒適與休閒的品牌風格 ; 加上堅持以頂級皮料色彩組合搭配,使每雙鞋都洋溢著濃濃的時尚風味。

旅狐的感性廣告除了曾得過美國Advertisingage的「最佳廣告創意獎」外,更獲得廣告界最高榮譽得克里歐(CLIO)「世界最佳電視廣告」大獎,也因此奠定了Travel Fox在歐美休旅鞋市場的領導地位。在國內市場外來競爭品牌日益增多的情況下,無論市場價格競爭如何激烈,Travel Fox了更用心經營,並一路堅持給消費者穿著舒適安全;用料實在的高品質休閒鞋,奠定了Travel Fox休旅鞋一哥的位置並從此屹立不搖。

 

 

 

 

Tag : 男生雪靴,男 雪靴,男生運動雪靴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