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代言美國潮牌包包 Manhattan Portage曼哈頓郵差包人氣直直升

羅志祥代言包包--【Manhattan Portage】日本限定郵差包

(圖片參考Yahoo購 >>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014671)

喜歡潮牌服飾的藝人羅志祥也有代言潮牌包包,來自美國曼哈頓的Manhattan Portage 品牌於1979年成立,開創以客為尊的產品設計,加上所使用的尼龍材質非常堅韌,耐磨程度是一般材質的三倍,因此深受背著書包的男學生族群,及喜愛時尚潮流的潮男們熱愛。

【Manhattan Portage】NYC紐約限定Europa斜背包

(圖片參考Yahoo購>>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120425)

自從2010年開始,羅志祥成為Manhattan Portage曼哈頓包包在華人地區的代言人,有了藝人代言的加持,人氣持續紅不讓。而男生包包一直以來都是穿搭上的配件重點,透過羅志祥的穿搭魅力,將曼哈頓郵差包推薦給更多男性朋友。

【Manhattan Portage】曼哈頓經典紅標亮皮半月

(圖片參考Yahoo購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287439

這幾年,Manhattan Portage品牌也持續不斷和各大潮牌合作,創造出更多火花,也推出更多更新的時尚款式,以迎合不同喜好的潮男族群。

(圖片參考Yahoo購>>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383251)

還沒背過Manhattan Portage郵差包包的潮流份子們,是不是也想試試羅志祥的這身穿搭呢?

曼哈頓包包選購區 >>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33524

 

 

Tag : 羅志祥代言包包,小豬代言包包,曼哈頓郵差包,曼哈頓包,manhattan portage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