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禮盒送白蘭氏燕窩? 讓岳母養顏美容又容光煥發?

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有計劃送什麼過年禮盒給岳母嗎?若還沒想到送什麼,在這邊就很推薦過年送給岳母一盒白蘭氏燕窩禮盒囉!

《白蘭氏》冰糖燕窩禮盒(70g/6入)附璀璨盤《白蘭氏》花旗蔘冰糖燕窩70g*6入

燕窩的功效想必大家多少都有耳聞,自古以來就是養顏美容及養生食補聖品,適合各年齡層食用。科學研究也指出,燕窩的確含有大量水溶性糖原蛋白質及碳水化合物,鈣,鐵,磷等,長期使用對肺、氣管、皮膚都有很顯著的功效。

但說真的,燕窩比起其它養生食補保健品來說,算是較高價的,平常岳母大人啊,一定也是捨不得這樣花費的,剛好趁著過年春節的送禮時刻,好好送上一盒白蘭氏燕窩禮盒孝敬岳母大人,一定能讓她開心笑呵呵的。

這個白蘭氏燕窩禮盒一定能送禮送到岳母大人的心坎裡啦~~~也是侯佩岑的美麗分享跟推薦唷~~

以下補充白蘭氏燕窩的參考資料 >>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8043

白蘭氏 享譽國際175年的保健食品專家

提供您一系列結合天然活性成分及雞精螯合的保健食品。


頂級燕窩,真材實料

白蘭氏冰糖燕窩精選東南亞頂級純正燕窩,成分天然,口感如絲般柔軟。

以獨特方法燉製,能保留高級燕窩的細長形狀及天然的營養成分。是最上乘的養生保健極品。

嚴謹製成確保最佳品質

遵循古法,經人工挑選、清理、燉煮等多道專業工法製成,完整保留頂級燕窩營養。

白蘭氏冰糖燕窩不含任何防腐劑、人工甘味與色素,經高溫殺菌與真空處理,並通過光檢與常溫暫存試驗,嚴謹的製作過程確保最佳品質。

零脂肪、零膽固醇,最適合男女老少的現代養生品

白蘭氏冰糖燕窩是適合男女老少飲用的保健養生品

長期飲用能:

養顏美容、容光煥發、清涼滋養、滋補養生、促進身體健康



Tag : 燕窩,老行家燕窩,燕窩功效,華齊堂燕窩,海燕窩,白蘭氏燕窩,過年禮盒,過年送禮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