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2012春夏新款目錄登場 全新色彩系列搶攻輕熟女市場

LV包包的經典格紋不敗款已經擁有了嗎?今年LV2012春夏新款目錄推出全新色彩系列,正準備搶攻輕熟女時尚簡約的目光,仔細翻開今年LV2012春夏新款目錄,是不是忍不住想要一個呢?

LV2012春夏新款目錄登場 全新色彩系列搶攻輕熟女市場

(Yahoo LV旗艦館 >> http://buy.yahoo.com.tw/?sub=129)

這款LV M95985 Monogram Mini Lin棉麻托特包,鮮艷的亮橙色帶來更多活潑青春氣息,適合喜歡創新的20多歲的小女生,包包底部使用時尚的金屬扣環,加上皺摺袋身讓包包更具立體感,其容量大小剛好能拿來當作上學上班的包包。

(圖片參考 Yahoo LV M95985)

這款LV M97002 Monogram Eclipse Kalahari GM肩背包非常稀有,是全球限量的走秀款,這只LV包包的設計非常獨特,採用金色黃銅造型抽繩設計,風格有著濃厚的波希米亞配色搭蛇紋壓紋提把,尤其是內裡超有質感的麂皮材質,非常舒適柔軟,厭倦了一貫經典格紋風格的LV包包,或許會愛上這只獨特款示的肩揹包哦。
 

 

LV M97002 限量秀款Monogram Eclipse Kalahari GM肩背包

(參考Yahoo LV M97002)

在龍年新的一年裡,想好好犒賞辛苦的自己,村上隆款的時尚Monogram花紋,在春夏季節也是不錯的敗家首選唷~

 

想看更多LV2012春夏新款目錄,就來LV旗艦館吧!

http://buy.yahoo.com.tw/?sub=129

 

 

 

 

 

 

 

 

Tag : lv2012春夏系列,lv2012春夏新款目錄,lv2012官方網,lv2012新款型錄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