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單眼相機推薦 過年紅包的主人就是你啦!!

拿到紅包的壓歲錢了,打算拿來買最夯的類單眼相機,不知道有沒有推薦還不錯的類單眼相機啊?!這個問題是來自身邊親友的疑問,而你呢?是不是也肖想類單眼相機很久了呢?

慶賀2012年龍年到來,推薦以下3款品牌的類單眼相機,也提供平行輸入的價格比較囉~

品牌 Nikon
J1
Panasonic
女朋友3號
Sony
NEX3
價格
(單鏡組)
 Nikon J1+VR 10-30mm F3.5-5.6 變焦鏡組(平輸中文)  (繁中版)Panasonic GF3+14mm F2.5定焦鏡組 SONY NEX-3K+18-55mm OSS變焦鏡組(平輸中文)
 價格
(雙鏡組)
 Nikon J1+10-30mm VR+30-110mm VR 變焦雙鏡組(平輸中文)  (繁中版)Panasonic GF3+14mm F2.5+14-42mm 雙鏡組  SONY NEX-3D+18-55mm+16mm/F2.8雙鏡組(平輸中文)
Mobile01
評論
 *相機新歡~甜滋滋樂高
粉紅NIKON J1開箱文*
Panasonic GF3 開箱照與
個人使用心得分享和實體相
機拍攝
SONY NEX-3入手!
女生也能輕巧隨手拍
- Mobile01

因為平行輸入貨比起公司貨要便宜幾千元,若還是擔心售後服務的問題,那就買公司貨比較心安啦~~

公司貨的價格可參考Yahoo單眼相機 >> http://buy.yahoo.com.tw/?sub=107

 

 

Tag : 類單眼數位相機評比 2011,類單眼,canon類單眼,類單眼相機推薦,類單眼相機評比 2011,類單眼是什麼,類單眼相機,類單眼數位相機推薦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