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井倍熱營養美味纖飽輕快粥 過年大吃後的輕食體重控制輔助品

過年期間的大魚大肉,不小心悄悄讓體重增加3~4公斤?

想輕食熱量控制的,可以考慮年後來個"船井倍熱營養美味纖飽輕快粥"輕食一下囉!

船井倍熱營養美味纖飽輕快粥是船井生醫與日本營養學會權威細田和昭博士所共同研發,

可當作熱量控制的代餐,一包熱量大約是45-47kcal,

一天只要選擇1~2包取代一餐,既有飽足感又能降低每日攝取熱量,

輕鬆達到體重控制的目標。

船井倍熱營養美味纖飽輕快粥線上購 >> 

burner light倍熱 輕快燃料野菜豚骨粥蔬暢組

想再多了解船井倍熱營養美味纖飽輕快粥嗎?可參考下面的Q&A哦!

Q1:每個人都可以使用倍熱輕快燃料輕食粥嗎?
A1:每個人皆可食用倍熱輕快燃料輕食粥,輕食粥中除了嚴選食品材料外,其他機能性原料如紅花籽油,內含有共軛亞麻油酸,平常在牛奶、起司等油脂中皆含有,是一種對身體有益的油脂,不會造成身體負擔。孅飽蒟蒻為蘑芋萃取物,有吸水效果。另外還添加了葫蘆巴籽萃取,有75%的膳食纖維,在日本非常火紅,可促進腸道蠕動,促進排便。

Q2:倍熱輕快燃料輕食粥,孕婦或小孩可以食用嗎?
A2:孕婦及小孩皆可食用,因為產品中無添加任何化學或不良成分,不會影響孕婦及小孩。

Q3:如何使用倍熱輕快燃料輕食粥?
A3:倍熱輕快燃料輕食粥可作為代替一餐的粥品,提供人體營養,約45~47大卡之卡路里,以維持每日所需之卡路里。針對短期快速減少熱量攝取,可每天代替兩餐,替代早餐及晚餐。針對漸進式的,建議一天可飲用一次,替代晚餐。甚至有吃宵夜習慣的人,使用倍熱輕快燃料輕食粥,慢慢漸進式的改掉壞習慣。

Q4:一天可吃幾包倍熱輕快燃料輕食粥,有限制用量嗎?
A4:倍熱輕快燃料輕食粥沒有限制用量的問題,可針對個人的食量及飽足感,增加或減少每餐使用數量,可採用1-2包。建議每日總熱量維持在1200-1500大卡,因此亦可另外搭配其他低熱量飲食一起食用。

Q5:倍熱輕快燃料輕食粥,生理期可以吃嗎?感冒吃藥可以吃嗎?
A5:可以的。請放心使用。因產品中的任何一種成分皆為天然成分,不影響生理狀況。

Q6:茹素者是否可食用倍熱輕快燃料系列產品?
A6:倍熱輕快燃料輕食粥,全系列產品都是葷食,因此不建議茹素者使用。倍熱輕快燃料蔬暢纖維為100%天然水溶性纖維,茹素者可使用之產品。

100%還原鮮美滋味 ★ 嚴選素材×機能性成份添加

船井生醫研發團隊與日本野口醫學研究所醫學博士團隊共同研發,秉持「健康的科學.世界的信賴」理念,堅持以「研究實驗」及「科學證據」研發高品質、安全、安心的健康產品。「super burner倍熱專利配方錠」在台灣更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秉持最嚴謹的專業驗證,以科學實證之角度,嚴格審定通過,才能榮獲此國家級最高榮譽標章。船井生醫全系列商品通過SGS檢驗合格,無添加起雲劑,無添加塑化劑,無任何污染,請安心食用。
船井生醫全心付出、不斷超越,提供安心、天然、無添加的健康輔助食品,贏得世界的信賴!
安全有效、負責任的「船井生醫」,值得您深深信賴!


由日本營養學會權威細田和昭博士研發,倍熱輕快燃料輕食粥是從『卡路里』與『均衡營養』層面來考量的安心設計。內含身體所需的營養素,1餐(1包)約45-47kcal,讓您輕鬆享受美食。幫助調整攝取飲食生活中所需要的卡路里,從倍熱輕快燃料輕食粥得到『孅糖、高滿足感、促進新陳代謝』,同時也能擁有健康與美麗。

『日本孅飽蒟蒻』
通過33國專利認證,日本厚生省認定功能性食品添加,並獲得歐盟認可之食品添加原料,可針對現代人飲食管理,有大大滿足感。
『葫蘆巴籽萃取』
加強現代人飲食中的膳食纖維,可加倍滿足外,亦可增加腸道蠕動,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美國專利Tonalin紅花籽萃取(共軛亞麻油酸)』
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

提供豐富口味任君選擇!
海鮮帝王粥:富含美味蝦仁、Q彈魚板,濃郁海鮮湯頭。
咖哩雞蓉粥:富含雞肉,濃郁咖哩湯頭。
野菜豚骨粥:富含多種蔬菜及濃郁豚骨湯頭。

成份:
海鮮帝王粥:美國專利紅花籽油萃取(專利Tonalin)、日本專利魔芋萃取(孅飽蒟蒻)、葫蘆巴籽萃取物、白米、日本魚板、蝦仁、蟹味棒、紫菜、蛋花湯。
咖哩雞蓉粥:美國專利紅花籽油萃取(專利Tonalin)、日本專利魔芋萃取(孅飽蒟蒻)、葫蘆巴籽萃取物、白米、咖哩粉、雞肉、紅蘿蔔、麥片、洋蔥。
野菜豚骨粥:美國專利紅花籽油萃取(專利Tonalin)、日本專利魔芋萃取(孅飽蒟蒻)、葫蘆巴籽萃取物、白米、豚骨、玉米粒、竹筍、菠菜、芹菜、地瓜。

使用方式:
每天1-2包,取代一天中的1-2餐。取出袋中的餐塊,置入容器中。注入150~180c.c.的熱水。均勻攪拌約2分鐘,即可使用。

船井倍熱營養美味纖飽輕快粥線上購 >> 

burner light倍熱 輕快燃料野菜豚骨粥蔬暢組

 

Tag : 船井,船井生醫,船井倍熱營養美味纖飽輕快粥,代餐,船井 代餐,輕食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