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裝外套穿搭潮] 韓國女生冬天最愛的街頭穿搭保暖術

今天冬天去了一趟韓國滑雪,順便觀察一下韓國東大門及明洞街頭的女生穿搭風格,發現韓國女生真的很喜歡軍裝外套呢!不管這些韓國女生是胖的瘦的,整過沒整過的,都要來一件軍裝外套。在這樣的軍裝外套穿搭潮流趨使下,我在東大門Doota一家軍裝外套專賣店裡,也忍不住...敗了一件。哈XD!

(圖片參考Yahoo購ListoLife正韓 >>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9720)

在接下來的旅遊行程裡,我捨棄了原本帶去的保暖羽絨外套,每天都穿著新到手的超厚鋪棉軍裝外套,在韓國各地趴趴走。嗯...在韓國這乾冷的國家裡,以及他們室內室外有很大的溫度差異下,這軍裝外套非常適合走洋蔥式穿搭法。裡面只要穿著簡單輕薄的格紋襯衫,在加上一件毛線罩衫,最後再穿上軍裝外套,就是很保暖的韓國旅遊穿著啦!!而在這次韓國旅行中,我真的要對軍裝外套說一聲讚啦!!

 

(圖片參考Yahoo購SunShine >>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3435)

在仔細研究一下這軍裝外套,在寒冷國家像日本或韓國,好像都是正妹水水最愛的冬天保暖時尚穿搭夥伴耶!!以前在看服裝穿搭雜誌時,還沒特別去留意,去了一趟韓國,呵!對軍裝外套的好感度都大大提昇啦。

(圖片參考Yahoo購Aplenty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2010)

在台灣,也有很多賣軍裝外套的店家,嚐試換一下軍裝風格,也許你也會和我一樣對軍裝外套愛不釋手唷!!

(圖片參考Yahoo購日本 MOUTH valley>>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5437)

 

 

 

 

Tag : 去韓國要穿什麼,軍裝外套,軍裝外套穿搭,軍裝外套 品牌,軍裝風外套,軍裝大衣,軍裝襯衫,軍裝大衣外套,軍裝街頭,韓國街頭穿搭,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