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保存方法]善用封口機小工具 讓開封後食物也能保有新鮮度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在大賣場買回的大包餅乾零食,因開封後吃不完,放置一、二天就讓餅乾失去脆度,再拿起來吃都覺得很噁心><。

其實只要懂得一些餅乾保存方法,就能讓這些買回來的餅乾常保新鮮度,也不會浪費食物,愛護地球環境啦!!

像是利用封口機這個小工具,就是一個很簡單的餅乾保存方法。

(以下圖片參考摩肯掌上型封口機介紹)

只要輕輕劃過原本裝餅乾零食的外包裝,就能再次密合封口,也不需要另外的容器來收納保存,減少資源浪費。

而這樣一個封口機小工具,還能用在其它用途上,像是吃不完的蔬果,以及燉補的中藥材,都拿裝在保鮮袋中,

再利用封口機密合,保鮮工作就這樣輕鬆搞定啦!!

就連小至藥品、飾品、零配件等,大至衣物、棉被都能利用這個封口機完整收納,你看,是不是看起來既防塵又整齊呢?!

 

這樣一個餅乾零食封口機要上哪裡買呢?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30020

可至以上網站參考囉~~

使用步驟

 

 

 

Tag : 封口機,餅乾保存方法,零食保存,保鮮盒,保鮮膜,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