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的歌]不能錯過的電視演唱 重溫鳳飛飛迷人風貌~

細數鳳飛飛的歌,你知道的有哪些呢?讓人印象的【掌聲響起】以及鳳飛飛懷念先生所作的歌曲【想要跟你飛】等,都是經典讓人值得細細耹聽的好歌。

想聽聽鳳飛飛的歌嗎?收錄民國 76~86 年間,鳳飛飛所主持的「我愛彩虹」、「飛上彩虹」 … 等節目的精彩實況演出

 

(預購網址請至>>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12218)

長達 120 分鐘的珍貴畫面,讓你我再次重溫帽子歌后鳳飛飛全盛時期的迷人風貌~

預購活動已從2012/2/24開始陸續出貨,喜歡鳳飛飛的歌迷們,這總對是值得珍藏的珍貴獨家畫面。

讓我們隨著鳳飛飛的歌聲,飛上彩虹,熠熠星空; 乘著彩虹的足跡,喚醒你我的記憶


內容簡介

坊間所出版的鳳飛飛的產品,皆是以 CD 型式或是她近幾年的演唱會實況作品,但都找不到她在全盛時期的演出實況,本次收錄她在民國 76 ~ 86 年間所主持的幾個大型節目「我愛彩虹」、「飛上彩虹」 … 等節目的演出實況,剪輯成一精華篇,片中不僅收錄她知名的代表作外,還收錄了她孩提時代及求學時代的一些珍貴照片畫面,還有她如何成為帽子歌后的過程以及與現場歌迷觀眾的一些互動鏡頭;與來賓楊麗花、李珮菁、蔡琴、費玉清等人的一些訪問、演出 … 等等,既珍貴又獨家的畫面,值得珍藏。

不錯詞、不走調,藉由她的歌聲,我們想要和您彈同調~
收錄鳳飛飛知名代表作品「掌聲響起」、「好好愛我」 … 等精彩演唱實況
聽她的歌,沒有壓力;時而豪邁灑脫,時而雋永溫柔
她的歌聲、她的表演、她的招牌笑聲和動作,幾乎成爲當代人的共同回憶
台灣歌壇史上唯一造型百變的帽子歌后鳳飛飛, 30 年前,她抱著對民謠的摯愛踏入歌壇,在錄音室裡,她唱紅了許多扣人心絃的歌曲,在其歌唱生涯中,出版各類唱片近百張, 8 次獲得金像獎最佳女歌星獎,兩度摘取金鍾獎歌后桂冠,本次剪輯她的一些著名代表作品「掌聲響起」、「夏的季節」、「我是一片雲」、「相思爬上心底」、「心肝寶貝」、「流水年華」、「想要彈同調」、「好好愛我」、「有真情有活力」、「愛的禮物」 … 等快炙人口好歌,聽聽她早期的詮釋方式與現在有何不同,看看她全盛時期的表演方式和現在又有何差異,真正的懷舊復古都在本產品裡再次重現。


超值加贈:國語原聲典藏錄 - 鳳飛飛原音伴唱精選

曲目介紹:

DISC 1
1. 奔向彩虹
2. 彩虹的夢
3. 彩虹的呼喚
4. 夏的季節
5. 涼啊涼
6. 敲敲門
7. 好好愛我
8. 我是一片雲
9. 愛你在心口難開
10. 雨的旋律
11. 你家大門
12. 握別的時候
13. 相思爬上心底
14. 唐伯虎點秋香 ( 短劇 : 鳳飛飛 vs 楊麗花 )
15. 月朦朧鳥朦朧
16. 一顆紅豆
17. 心影
18. 月滿西樓
19. 月下對口 ( 鳳飛飛 vs 李珮菁 )
20. 夏艷
21. 往事如昨

DISC 2
22. 另一種鄉愁
23. 掌聲響起
24. 想要彈同調
25. 愛的禮物
26. 有真情有活力
27. 雁兒在林梢
28. 心肝寶貝
29. 松林的低語
30. 秋夜
31. 昨夜你對我一笑 ( 費玉清 )
32. 夜來香 ( 蔡琴 )
33. 雪山盟 ( 鳳飛飛 vs 蔡琴 vs 費玉清 )
34. 我的私房寶貝 鳳飛飛專訪
35. 思念的歌
36. 楓葉情
37. 流水年華
38. 好好把握
39. 你家大門
40. 牽成阮的愛
41. 阮若打開心內的門窗

DISC 3
1. 友情的安慰
2. 愛神的箭
3. 相思河畔
4. 秋的懷念
5. 晚霞
6. 藍與黑
7. 愛不是佔有
8. 真情比酒濃
9. 可愛的玫瑰花
10. 溫暖的秋天
11. 我的心裡沒有他
12. 夜空
13. 愛的禮物
14. 瀟洒的走
15. 寒星
16. 祝你順風
17. 碧城故事
18. 楓葉情
19. 秋纏
20. 未曾留下的地址
21. 有真情有活力
22. 純純的愛
23. 祝你幸福

(預購網址請至>>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12218)

 

 

 

Tag : 鳳飛飛的歌,鳳飛飛 想要跟你飛,鳳飛飛的歌試聽,鳳飛飛的歌 相思好比小螞蟻,鳳飛飛的歌下載,鳳飛飛的歌想要跟你飛,鳳飛飛的歌掌聲響起,鳳飛飛的歌有哪些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