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盒開箱]所有飾品終算有個家了!! 不再互相糾結、打架囉~

女孩子總是對手錶、項鍊、手鍊、耳環等飾品類無法抗拒,長期累積下來的飾品也真是多不可勝數?善用珠寶盒來裝這些戰利品,不僅可以保存完整,也讓身為主人的我們,在欣賞這個珠寶盒的內在美時,都有一種無形的滿足感呢!湘琴就在這邊分享典雅高貴的百變珠寶盒吧!

http://emiliegift.shop.conn.tw

撿到寶!體驗Emilie瑞緹家飾禮品坊-高貴時尚手錶盒變百寶盒!

最喜歡與推薦此產品的地方為?:
盒子設計高貴典雅時尚大方品質佳、開窗設計讓我可輕易輕鬆選戴手錶款式或手鍊配件、用途極廣超實用,真是物超所值啊!

也許,擁有許多手錶、手飾、項鍊、手鍊、耳環、...等等配件,是許多人有的小小奢侈品。

也許,你和我一樣,擁有了以上這些小小奢侈品,它們卻無適當的「棲身之處」;

只能任由它們東一個家、西一個家,需要用到它們的時候,還得花一番功夫翻翻找找。

沒有庇蔭處的它們,總得遭到灰塵的洗禮;

這是我的困擾,也許,你可能與我有相似煩惱。

也許,我該幫它們找個家囉~!

 

正當煩惱之際,承蒙幸運之神眷顧與Emilie瑞緹家飾禮品坊廠商寵幸;

大方的提供了高貴典雅、時尚大方又兼具設計感的手錶盒讓我們試用。

收到黑貓宅配送到府上的包裹那一刻,拿在手上,整個心暖了起來~

Emilie瑞緹家飾禮品坊好用心,包裹還多了一層「氣泡布」外衣,小心翼翼保護著商品;

包裹外面還有張小照片,標明著包裹內容物呢!
包裹.jpg
用小刀拆開氣泡布,可見商品用白色紙盒裝著;

紙盒封口處,是用「Emilie瑞緹家飾禮品坊」雷射標籤貼紙貼著的唷!

這個雷射標籤讓我覺得被尊重與重視,也代表著廠商的慎重感
標籤.jpg
小心翼翼將雷射標籤用小刀割開;

打開盒子,看到手錶盒也有著一層薄薄白紙包覆保護著。
開啟.JPG

把手錶盒整個拿出紙盒之後,看見有兩張貼心感恩小卡耶!(揪感心ㄟ捏!)
小卡.JPG
再次使用小刀,拆開白紙外衣

被層層呵護的手錶盒,還有著紙膠膜保護透明壓克力板唷!(真的好用心啊!)

來吧~!輕輕的將紙膠膜撕開唷!(很好撕,不留殘膠呢!)
紙膠膜.jpg

一一將「保護衣退去」之後,我們先來為手錶盒拍些「特寫」囉!

正面看、後面看、側面看、底部也來看一看;

摸啊摸~摸到的是優質的PU皮格製的手錶盒外衣;

聞啊聞~聞到的是無刺鼻化學劑而有著淡淡的皮革香味道;

這樣小小的奢侈感與尊榮感,是拿在手上觸感舒服又典雅時尚的手錶盒給我的。
外觀設計.jpg
注意看!它的質感與設計感,真不是嘴上說說而已的!

有著皮帶環扣設計搭以縫白色線邊

美觀度、時尚感、耐用程度,可想而知。
皮帶環扣設計搭以縫白色線邊.jpg

外衣顏色為巧克力褐色,裡面搭配米色設計;視覺享受大大加分!!
外面巧克力褐色裡面米色.jpg
以下照片,是我個人好奇!

拿起手錶墊,摸摸又捏捏;

發現手錶墊是軟的~按壓之後放開,很迅速的就恢復原狀囉!(嗯~耐用UP↑)

也發現,整個米白色部份,全都是用短絨毛鋪蓋著的!!(質感UP~UP↑)
壓.jpg
創意巧思啟航~!

你可以跟我這樣做,先將棉墊拿起之後,看看這個手錶盒一格有多大。

然後想想,你可以怎麼來做變化以及適合的收納方式唷~!
(手錶盒尺寸: L 19.5 * W 15.5 * H 8公分)
棉墊變換.jpg
以下為依照我個人的需求而做的變化,分享給大家來參考看看唷!

有棉墊的,可以放手錶、手鍊或項鍊;

無棉墊的,可以放髮飾、耳環..等配件。
用途廣.jpg

我的寶貝們擺放完成!!

開窗設計,讓我可以輕輕鬆選戴手錶款式或手鍊、項鍊、耳環..等配件;

透明窗設計,讓我可以清楚看見盒內物品,找尋更方便!!
收納美觀方便.jpg

靈機一動~!!

再次變換收納物品及方式;

迫不及待將我的的寶貝們通通放入,

不好意思,獻醜了~!

「手鍊、項鍊」不再「纏綿」囉~!

「手錶」不怕再遭碰撞、割傷鏡面囉~!

「手環」不怕東放西擺找不到囉~!

水鑚做的「髮飾、耳環」,我將它們勾在分隔槽上,

不必再擔心亂放而不小心碰撞到掉鑚的風險啦!
每個寶貝都有「自己的家」囉~!(呀比~開心~)
再次變換收納方式.jpg

這麼迷人的廣泛用途,真是太棒了!!

我想,我愛上它了-Emilie瑞緹家飾禮品坊的手錶盒!

它讓我的配飾寶貝們有個屬於自己溫暖的窩~

從此不用再害怕它們受傷害、招塵染囉~!

小心蓋起寶貝們的「房門」,輕扣上「門鎖」。

(輕聲說:寶貝們!謝謝你們的陪伴唷!真是抱歉!之前讓你們流離失所,現在你們終於擁有很棒的窩囉!)
蓋起.jpg
你也可以隨心所欲唷~~!!!

「Emilie瑞緹家飾禮品坊手錶盒」可以多樣變化收納方式,

讓我們的配飾寶貝們通通集合!!

就是這麼實用又兼具時尚設計感、品質好、耐用度極佳!

你也可以和我一樣,讓手錶盒搖身一變,幻化成百寶盒! 真是物超所值啦!!

===================
Emilie瑞緹家飾禮品坊的品牌精神與簡介:

http://emiliegift.shop.conn.tw


長年與歐美居家美學設計及進口公司合作以外銷經美居家飾品與禮品到歐美各國;

於節日時需回饋送禮給各個國外客人與友人時發現許多精美禮品還是要從國外訂購~

因此與長久合作的歐美設計公司客人開始在台灣設立Emilie瑞緹家飾禮品坊,

商品以質感精緻的居家佈置商品飾品與獨特市面少見的禮品禮物為主;

致力於"創造平價的奢華,享受無價的喜悅"!!

服務專賣精製獨特禮品與高雅家飾

目標:提升您居家生活美感與樂趣

精神:嚴選獨特精緻的禮物,與您同享送禮的驕傲


還有各式各樣精緻相框相本,手錶盒,珠寶盒,壁掛飾品,隨身精品,
蠟燭燭台,禮盒組,鏡子,時鐘鬧鐘及男女飾品(手鍊耳環項鍊&袖扣等),等著我們去挑選唷!


心動就要馬上行動囉~! 歡迎參觀「Emilie瑞緹家飾禮品坊」!!






Tag : 珠寶盒,飾品保管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珠寶盒 飾品保管箱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