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恩特賣會2012 人氣牛仔褲下殺5折

分享愛德恩特賣會2012訊息,覺得有收獲的不妨按個讚分享給大家哦~

愛德恩特賣會2012活動網址 >> http://buy.yahoo.com.tw/?catid=5255

【EDWIN】人氣款牛仔褲下殺5折!!1件出貨 1245元起【EDWIN / 5thSTREET】獨家限定!超值精選上衣 任選2件899元【EDWIN】魅力上衣/褲裙/配件--任選3件只要999元【EDWIN】限量秋冬魅力外套$800起 滿1件出貨

當然,除了分享折扣特賣訊息外,還要分享新一季的新品牛仔服飾啦!

想不到EDWIN愛德恩一晃眼時間,在牛仔服飾品牌界,也邁向50年了。

50週年慶的EDWIN愛德恩,當然希望帶給EDWIN愛德恩的愛用者不一樣的生活享受,讓每個人都能帥氣又有型!

【EDWIN】BLUE TRIP 墨西哥風彩虹繡花拉鍊口袋直筒褲-女款(中古藍)

【EDWIN】505ZX個性直筒牛仔褲-男款(原藍)

愛德恩牛仔專賣 >> http://buy.yahoo.com.tw/?sub=287

 

 

 

 

 

 

 

Tag : 愛德恩特賣會2012,大園愛德恩特賣會2012,竹南愛德恩特賣會2012,愛德恩廠拍,edwin特賣會2012 大園,大園 edwin 特賣會 2012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