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特賣會2012  超值任選出清倒數

許多人在瘋日本國民服飾UNIQLO,但我覺得台灣的國民服飾NET更值得購買,而且NET服飾的價格,比起UNIQLO要來得便宜太多了。

尤其是,在NET特賣會2012,還可以用比平常更划算的價格,來買到自己喜歡的衣服呢!

NET特賣會2012活動網址>>http://buy.yahoo.com.tw/?sub=126

 

NET特賣會2012  換季出清超值任選

 

像下面這款素色的窄管長褲,如果在UNIQLO買,就算是特價時候都還要1千左右,但NET服飾特賣會只要$499呢!

 

 

下面僅收錄部份特賣會的目錄,詳細的資訊還是參考NET網路門市

http://buy.yahoo.com.tw/?sub=126
【NET】春夏百搭商品‧任選3件628元[NET] 男款超值TOP‧任選3件418元【NET】POLO衫任選3件628元【NET】女款經典法蘭絨襯衫/短褲‧任選2件1200元【NET】任3件 週慶破盤出清418元【NET】任選3件 時尚男女超百搭必備單品‧$999

另外,2012/3/15-2012/3/28 全館累積滿2000還加送300唷!!

 

 

 

Tag : net服飾,net特賣會2012,net門市,net暢貨中心,net門市地址,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