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網上瞧 也別錯過NIKE特賣會活動囉!!

期待看到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嗎?先等一等!

再看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前,先提供NIKE運動鞋特賣會的活動來小小暖身一下囉~

休閒運動三大品牌特賣會-福袋任選二雙$2980休閒運動三大品牌特賣會-福袋任選二雙$3600

好啦!看完NIKE推出的好康活動後,就來看今年2012新款的NIKE型錄吧!

2012年NIKE最新鞋款走科技感路線,也大大提昇避震的效果,相當別緻有型唷!

NIKE男鞋目錄>>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6341

(男)NIKE AIR MAX+ 2012 慢跑鞋-灰綠

NIKE女鞋目錄>>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28887

(女)NIKE WMNS AIR MAX+ 2012 慢跑鞋-銀灰紫(女)NIKE AIR MAX 2012 (GS) 慢跑鞋-個性黑(女)NIKE WMNS LUNARECLIPSE+ 2 跑鞋-灰橘

另外啊!今年2月紅起來的林書豪可是NIKE廠商的代言人,未來NIKE也有計劃設計出林書豪系列的鞋子,就等著拭目以待吧!

 

 

Tag : 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nike 2012,nike 2011新款鞋子型錄,nike鞋,nike最新鞋款,nike 2012官方新款目錄,nike 林書豪,nike專賣店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