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牌鞋子LACOSTE線上專賣店 就從現在展現隨興、自在不凡的風格

在逛百貨公司時,也許會注意到有一個鞋子是以鱷魚做為品牌的LOGO圖案,這個鱷魚牌鞋子就是LACOSTE。

LACOSTE鱷魚牌鞋子除了在百貨公司有專櫃外,其實..在網路上也有專賣店唷!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5267

(男)LACOSTE 紳士感 帆船鞋-個性黑(共2色)【男】Lacoste*NEWSOME VY SPM DX*休閒鞋(藍)【男】Lacoste*DERYFUS MB SPM*休閒鞋(咖)(男)LACOSTE 悠閒隨意 休閒帆船鞋-復古咖(男)LACOSTE 經典休閒鞋-古典咖(共2色)(男)LACOSTE 經典休閒鞋-深海藍(共2色)(男)LACOSTE 高質感皮革帆船鞋-簡潔白(共2色)(男)LACOSTE 經典休閒鞋-個性黑(共2色)【男】Lacoste*NEWSOME VY SPM DX*休閒鞋(黑)

 

 

 

Tag : 鱷魚牌鞋子,lacoste特賣會2012,lacoste官方網,lacoste 鱷魚牌,lacoste 鞋專賣店,lacoste專櫃,lacoste鞋子,lacoste包包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