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用皮夾品牌推薦 送給男友/老公/老爸的好禮選擇

每次在挑選送給男友/老公/老爸的生日禮物時,總是會煩惱了老半天....><。

看著他們手上的皮夾,那日漸破爛的慘況,想說,送個男用皮夾...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要選什麼樣的男用皮夾品牌給男友/老公/老爸,好像讓人又開始傷起腦筋了?

畢竟不同年齡層,所喜歡的男用皮夾款式好像也不一樣吧!

現在就針對時下流行的一些男用皮夾品牌做個小小分析吧!

Porter皮夾 >> http://buy.yahoo.com.tw/?sub=381

價位:NTD$1200~5000

適合:男友、老公

皮夾款式較具多功能,適合專業上班族等潮男,也是許多時尚型男最喜歡的品牌之一。

【PORTER】迷幻復古 MORI 橫式皮夾-黑【PORTER】雅痞自在 TUXEDO 多夾層橫式皮夾-黑PORTER - 成熟格調 RIPE 真皮名片夾 - 咖

PLAYBOY皮夾 >> http://buy.yahoo.com.tw/?catid=6727

價位:NTD$2000~2500

適合:男友

PLAYBOY短夾的最大特色,就是永遠不會少的兔頭LOGO,不管是滿版設計還是大頭烙免,搶眼的設計就是要掠奪大家的注目禮,適合追求潮流的族群。

PLAYBOY-L-Neo 酷撞色真皮6卡短夾-黑PLAYBOY-L-Brick 隨型嗅感 夾層多卡短夾PLAYBOY-P-Chrom愛地球 左上翻薄攜短夾

 

萬寶龍皮夾 >>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24330

價位:NTD$7000~$13000

適合:老公、老爸

萬寶龍在男性眼裡就跟LV在女性眼裡的地位相同,也像徵著在事業上的成功及專業領域的表現。德國百年的精品品牌,其實並不需要太多花俏的裝飾,就已經彰顯不凡的氣魄,因此成為商務人士最愛的品牌之一。

【萬寶龍】精緻LOGO八卡皮夾萬寶龍 帆布系列 八卡短夾萬寶龍M LOGO 八卡短夾

 

Calvin Klein皮夾>>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4182

價位:NTD$2000~3000

適合:男友、老公、老爸

Calvin Klein皮夾採用實用夾層設計以及沈穩的色系,來展現新世代的成熟幹練與都會感,簡潔又率性十足,是適合跨世代男性的最佳男用皮夾。

Calvin Klein黑咖雙色皮革Logo壓紋雙摺短夾Calvin Klein鐵灰軟質真皮雙摺短夾Calvin Klein黑色荔枝紋皮革雙摺短夾

 

 FOSSIL皮夾 >>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15816

價位:NTD$1000~2000

適合:男友

FOSSIL較為人知的應該是手錶系列,王力宏就曾經為其代言。但,其實FOSSIL也有出男用皮夾,款式及色彩選擇上較為新穎特別,價格也相對平價,適合較年輕的男生族群。

【FOSSIL】搶眼色彩復古皮夾【FOSSIL】荒野西部三折短夾【FOSSIL】沈穩時光魅力短夾(咖啡)

  

 

 

 

 

Tag : 男用皮夾品牌,男用皮夾推薦,好用的男用皮夾,男用皮夾牌子,百貨公司 男用皮夾,porter皮夾,playboy皮夾,萬寶龍皮夾,fossil皮夾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