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防塵塞吊飾專賣店]日韓流行進口手機配件 為心愛手機創造流行風格

以前手機上都會有個手機吊飾孔,但後來隨著iPhone手機的流行,許多手機品牌也不再設計手機吊飾孔了。

但山不轉路轉,想要打扮手機的欲望還是無法停歇,手機防塵塞吊飾於是開始誕生啦~~~!!

早期的耳機塞只是單純地具備防塵功能,現在更演化出許多的漂亮流行的手機防塵塞吊飾,讓心愛的手機不再孤零零,變得更加可愛活潑有朝氣了。

推薦幾家還不錯的手機防塵塞吊飾專賣店,還有許多日韓流行的手機配件唷~

1.Bella Coco 日韓流行配件(More...)

【Bella CoCo】韓國進口粉彩蛋白石愛心iPhone防塵塞吊飾【Bella CoCo】韓國進口蝴蝶結針織愛心iPhone防塵塞吊飾-白色【Bella CoCo】韓國進口甜美玫瑰花朵金鍊iPhone防塵塞吊飾

2.手機吊飾專區(More...)

Gourmandise iPhone 4 Hekko Kitty 造型耳機塞韓國JayLoo。手機孔防塵吊飾 3.5mm耳機孔皆適用_水鑽系列(7款)幸福日光cocoroni【Bloom_Mint】超萌防塵耳機塞(花朵_綠色)

 

 

 

Tag : 手機防塵塞吊飾,手機防塵塞,耳機塞吊飾,防塵塞吊飾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