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基隆連珍芋泥球 連小S都要快喊"那顆給我!"

喜歡吃芋頭朋友的愛好者,又有大口福的訊息啦!!

也許你曾吃過有名的網路美食香帥芋泥捲,但不知道有沒有聽別人說過"芋泥球"這玩意呢??!

小S和蔡康永有次在『康熙來了』,做網路美食大特蒐的主題節目,

其中,來賓謝忻介紹一道,基隆的百年老店連珍芋泥球;說真的,那一顆顆暗紫的芋泥球乍看之下,

好像只是一顆普通到不行的芋泥球而已,我想小S一開始也許也不覺得特別吧!!!

但仔細看看影片小S吃到那顆芋泥捲的表情...

哇哦!! 本來只是想說品嚐一下味道,卻突然被它好吃的口感給嚇到!!

連平常很少誇讚好吃的趙哥,都忍不住推薦,就讓人不禁好奇這平凡的滋味是怎樣的好吃?

聽說因為團購太搶手,想買都還得排隊,

網購朋友想嚐試芋泥球滋味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在Yahoo購買,

基隆連珍香濃芋泥球x10盒(4入/盒)基隆連珍 雪露x1盒(6入/盒)+芋泥球x2盒(4入/盒)

只要在星期五上午11點前訂購且完成付款,都可以在下星期四送達哦!

 

這個基隆連珍芋泥球的熱賣程度,真是超嚇人的,一年竟然可以賣出66顆,還能將1.5座的小巨蛋給鋪滿,只能說...太神奇了!!

基隆連珍芋泥球哪裡買>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422514

--

食尚玩家多次登門採訪

著名的美食節目:食尚玩家,兩位主持人浩角翔起來店採訪,

吃到芋泥球時,浩子整個人都呆掉了!

之後才回神過著說:「哇!只是芋泥 怎麼能弄得這麼吃?

不花俏,香香的芋泥中間還吃得到芋頭顆粒

奶香甜度適中,簡單的食材可是好好吃喔…

讚!讚!!芋頭界的第一名呀。」
 
【商品特色】

芋泥球要好吃,最重要當然是要用最好的芋頭!
我們只選用最頂極的大甲芋頭
每一只芋頭先削去厚厚的皮,再削去一層最外層的芋頭
因為最外層的芋頭通常粉質太鬆且略帶澀味
只保留第二層級內層芋頭心,把一顆芋頭最帶有新鮮芋仔味完全保留下來 去蕪存菁的結果就是先去掉45%左右的芋頭
真是太傷本,但為了芋泥要好吃就必須就麼做!
蒸芋頭還要有人隨時顧著蒸籠,拿根筷子仔細盯著看
每隔一陣就要"度度看",到了一定的程度馬上拉出蒸盤
才能獲得芋頭最佳鬆、軟、香狀態
否則蒸太久芋頭就不鬆了,蒸不夠芋頭就不軟了
蒸好的芋頭放入攪拌機慢速攪拌成帶有一顆顆芋頭小顆粒的芋泥
再以本店獨家研發的黃金比例,把鮮奶與微量的糖加入
最後以勺子一顆顆地成型,這樣的製程好像也很簡單
但要做出來不但要用品級最高的芋頭及100%鮮奶
還要掌握材料間完美比例
只有百年老店連珍,講究手工注重品質的連珍做得出來這款人間美味!
【品牌故事】

百年老店 連珍糕餅店
***2011年網路團購NO.1***
老店,第一代創辦人鄭原道先生,出生於日據時代之糕餅世家。自幼即已承襲一身高超手藝,並於年輕時期多次周遊海外並兼營食品貿易事業,對於食品之經營自有獨到的眼光並創立連珍糕餅店。 創立至今,一直全心全意專注於傳統糕餅製造、改良與創新。

品質第一、衛生第一、信用第一的『三個第一』的經營理念,超過一世紀的實踐精神,就是連珍糕餅能擺脫傳統老店不斷凋零的命運,反而生意興隆蒸蒸日上。

 

 

 Tag : 連珍芋泥球,基隆芋泥球,香帥芋泥捲,芋泥捲,基隆連珍芋泥球,芋泥球 連珍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