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碼專賣店]買不到自己size的衣服嗎? 全尺碼專賣店讓任何身型都能穿出流行感哦!!

「唉..為什麼漂亮的衣服,都沒有自己的size呢?」

「只是身型大隻了一點,難道不能穿潮一點的衣服嗎?」

身為大美人,是不是有時候都會提出以上這些疑問呢?大尺碼專賣店的誕生,當然就是希望,不管是屬於哪一種身材,都能穿上漂亮的衣服,也能跟著大家趕時尚流行。

OB嚴選品牌館裡的Orange Bear橘熊中大尺碼專賣店(http://www.obdesign.com.tw),就是專為大美人量身打造漂亮的衣服,讓每位大美人都能更加寵愛自己。

拉鍊飾肩造型墜領設計感長版上衣時尚叛逆~細緻條紋美女燙印破洞造型長版棉T

寬鬆的長版美型設計,可以修飾調整大美人的身型,讓視覺搶眼又有個性。

可愛極點~點點蛋糕裙連身雪紡洋裝俐落顯瘦~抽繩束腰格紋連帽長上衣/洋裝

可愛到極點的連身洋裝,讓大美人更多了活潑俏麗

玩味簡著~繽紛亮麗幾何圖騰縮腰雪紡洋裝

搶眼性的洋裝版型擁有繽紛感的幾何圖騰,給予豐富的視覺特色,讓大美人在穿著上也能有出色的質感呈現。

以上服飾圖片來源於

Orange Bear中大尺碼專賣店 > http://www.obdesign.com.tw

 

 

 

 

 

 

 

 

Tag : 大尺碼專賣店,大尺碼服飾,大尺碼女裝,加大尺碼女裝,中大尺碼服飾,大尺碼洋裝,orangebear 中大尺碼流行時尚館,橘子熊中大尺碼服飾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