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搭褲如何搭得有型又流行?! 讓造型多變化的內搭褲絕對是四季必備單品!!

內搭褲如何搭才有型?

內搭褲的流行,翻開水水的衣櫃,數一數有幾條就見分曉。

而談到內搭褲的穿搭,其實非常多變化,其中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穿上內搭褲後,再套上一件寬鬆的長版T恤,就絕對是不NG的穿搭方式!!

▲圖片來源OB嚴選流行館=>內搭褲如何搭有型,套上寬鬆長版T恤,就絕對不NG!

尤其內搭褲貼腿的修飾效果,能讓腿部線條修飾的更顯瘦,加上寬鬆的T恤,能在視覺效果減輕幾公斤。

 

黑色內搭褲更顯瘦?

現在的內搭褲,其實已經有非常多的顏色變化,尤其推出各式條紋款及花紋款都非常受到歡迎。

但要注意的是,當下半身已經穿著非常華麗的內搭褲,上半身的服裝就要挑選素色、簡單的款式,才不會顯得太過花俏哦!!

▲圖片來源OB嚴選流行館=>華麗內搭褲建議配上簡單素色T恤最安全!!

想要看起來更顯瘦,就要推薦"黑色內搭褲",這可是內搭褲最基本必備的單品呢!! 

如果腳上再踏上一雙高跟鞋款,更能打造修長的纖細比例,,讓身材比例看起來更漂亮哦!

▲圖片來源OB嚴選流行館=>黑色內搭褲+高跟鞋款看起來超顯瘦

 

大腿粗粗如何搭內搭褲?

擔心自己腿太粗,穿內搭褲會覺得不好看嗎?試試加件短裙在內搭褲外面,就可以模糊大腿及臀圍的焦點,遮掩大腿粗粗的線條。

▲圖片來源OB嚴選流行館=>加件短裙就能修飾大腿線條,適合腿粗粗的水水哦!

尤其現在還有內搭褲加短裙的假二件式內搭褲裙設計款,可以讓水水在穿搭造型上變得更輕鬆,而這樣的款式,也能增添可愛的女人味唷~!

▲圖片來源OB嚴選流行館=>假二件式的內搭褲裙讓搭配可以更輕鬆!

 

--

以上服裝皆來自OB嚴選流行館

http://www.obdesign.com.tw/inpage.aspx?no=1&member=af000013848

 

 

 

 

Tag : 內搭褲裙,內搭褲如何搭,內搭褲如何搭鞋,內搭褲穿搭,內搭褲穿法,內搭褲九分褲,內搭褲七分褲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