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母親節蛋糕節蛋糕目錄訂購 給媽咪一個味蕾甜滋滋的的母親節

一個禮拜總會去上幾次7-11超商,買些零嘴和食物。

而隨著母親節即將到來,收銀台都出現厚厚一疊7-11母親節蛋糕目錄,讓平常就喜歡吃蛋糕的朋友,就算不為了母親節,也忍不住下訂了。

在2012年這次的7-11母親節蛋糕目錄中,還特別將團購知名的香帥芋泥捲的大大張圖片,就放在收銀機桌面上,害我每次去買飲料的時候,看著看著口水都忍不住流下來。

想訂購7-11母親節蛋糕,除了直接到7-11門市外,還能在家上網7-11的雲端超商7net,這些圖片就是最新7net的2012年母親節蛋糕目錄哦!!

雲端超商還能指定地點宅配到府,對於在外面打拼的朋友,或許就能去雲端超商7net訂購一款媽媽最愛口味的母親節蛋糕,給媽媽一個驚喜呢!

不知道在2012/5/13(日)這一個特別的日子裡,各位有想好怎麼幫媽媽慶祝了嗎?

--

以上圖片來源7-11雲端超商7net母親節蛋糕目錄訂購網址

http://www.7net.com.tw/edm/2012/05/02/index_1.html?ladosidg=12418&icmpid=AD011

 

 

 

 

 

Tag:7-11蛋糕訂購,7-11蛋糕預購,7-11蛋糕目錄,7-11母親節蛋糕,7-11母親節蛋糕目錄,7-11母親節蛋糕2012,7-11母親節蛋糕預購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