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肚子?! 治標也要治本哦?!

「小姐,這個位子給你坐!」

疑?!! 我人好好的,幹嘛要讓位子給我??

「你這個小孩是龍寶寶吧!! 最近聽到很多人都在拼龍寶寶呢!!」

呃...原來是被誤會我有身孕....真是...Orz|||

低頭就看著自己肥滋滋的肚子,突然覺得好難過,到底要如何瘦肚子,才能把大腹便便的肚子消掉呢?

如何瘦肚子的課題,現在變成夏天來臨前的重要功課,雖然瘦肚子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但...

先用塑身衣來撫平肚子,應該是最快的捷徑吧!!

聽說有一個法國塑身衣的品牌Lytess超特別的,

(http://www.womanshop.com.tw/article.php?id=30&member=af000013848)

還在塑身衣料裡填加塑身配方,就像擦了瘦身霜一樣,

穿上塑身衣後,應該不會被誤認為是有孕的婦女了吧?!!

 

不過,我想,瘦肚子這檔子事,還是一定要持之以恆,才能回復平坦的小腹。

畢竟治標還是治本嘛!!

後來檢視了自己,會造成肥胖的原因,大部份起因於姿勢不良。

如果你和我有一樣的症狀【小腹凸出】、【虎背熊腰】、【大象臀】、【全身僵硬痠痛】…

又想知道肚子要如何瘦的水水,可以參考下面這三本書,就會明白,為什麼姿勢不良會成為胖肚子的萬惡罪源了?


[書名]瘦肚子的骨盆瑜伽:每天只要9分鐘,骨盆端正,腰.肚.臀一定變小!

哪裡買?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97269

 900%的女人,都想瘦小腹!(懷孕的女人除外)
  但是,明明已經吃很少,為什麼肚子肉還是甩不掉?
  原來是【骨盆不正】惹的禍!

  你知道嗎?整天坐著,你的骨盆已經『歪』掉不正,
  如果你會翹二郎腿、賴在沙發上看電視、常打電腦…、
  【小腹凸出】、【虎背熊腰】、【大象臀】、【全身僵硬痠痛】…,
  就會通通找上門!

  小心!越「舒服」的姿勢,骨盆越「容易歪」!
  骨盆不正,身體就像『快倒塌』的疊疊樂!

  從今天起,每日練習3分鐘x 3回的《瘦肚子瑜伽》
  腰.腹.臀一次瘦下來!

  美腰達人量身打造──讓你《下半身馬上小一號!》
  50個人人都會的簡單動作,彈力帶+抱枕=滿意度200%
  隨書附贈【23吋美腰達人示範教學DVD】
  迅速矯正身體核心,調整失衡肌肉,輕鬆擁有健康姿態!

本書5大特色

  ★【特色1】圖解【骨盆常識】-淺顯易懂的圖文解析,一次看懂骨盆的重要性!

  身體的平衡與骨盆密不可分,本書用重點式整理,列出骨盆的重要性及生活習慣如何影響骨盆健康,搭配超Q版插畫,圖解骨盆構造,輕鬆了解骨盆知識。

  ★【特色2】每天只要【3分鐘x 3回】-迅速端正骨盆,雕塑完美體態!

  針對駝背、長短腳、高低肩等常見症狀,擁有23吋的美腰達人量身訂做「下半身馬上小一號的瘦肚子瑜伽」,每天只要3分鐘,一個動作就能讓矯正體態,雕塑最難瘦的腰腹部,提升肌肉密度,擁有不易胖的好身材。

  ★【特色3】擁有【23吋美腰】的50個簡單動作-沒有年齡限制,人人都能輕鬆學習!

  老師獨家設計一套適合所有人練習的瑜伽動作,不分男女,隨時隨地都可以做,搭配彈力帶及抱枕,就能有效矯正骨盆、解決小腹凸出、下半身水腫等惱人問題,讓你永遠擁有迷人的23吋小蠻腰。

  ★【特色4】達人親自示範【骨盆瑜伽】DVD教學-美腰達人親自傳授,瘦身再也不困難!

  由美腰達人親自示範,針對搭配「彈力帶」、「抱枕」的動作,老師親自講解步驟,提醒動作重點,讓你【選擇對的工具】+【做出正確動作】=200%超有效,搭配高畫質DVD教學影片,在家就能輕鬆學習!

  ★【特色5】不藏私的【美腰秘技】,一次告訴你!-公開維持23吋小蠻腰的一日生活。

  作者在本書告訴大家維持23吋美腰的秘技,輕鬆簡單,讓習慣融入生活中,不論站著、坐著、躺著,讓你每分鐘都在燃燒脂肪,打擊多餘贅肉,還在煩惱自己的水桶腰嗎?學會美腰達人的瘦身技巧,讓你下半身立即小一號。


[書名]日本史上最暢銷NO.1瘦身書:史上最強彈力帶瘦身

哪裡買?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80448

日本有史以來最暢銷的NO.1瘦身書
  亞馬遜網路書店連續14週綜合類暢銷No.1
  銷售量突破村上春樹「1Q84」3.
  已超過170萬名讀者實際見證的塑身美體聖經﹗

  1.維持完美的體態  關鍵就在於矯正骨骼!

   現在的妳,正在一邊托腮、駝背、翹二郎腿嗎?NO ~ 這都是肥胖因子上身的主因!由於不正確的姿勢導致骨盆歪斜,長期不走動還會使體內循環停滯,而衍伸凸腹肥臀、經痛、肩頸痠痛等問題。由山本老師所設計的彈 力帶瘦身法,首先傳授體態檢查小測驗,教妳立即矯正骨骼,邁向健康漂亮的第一步!

  2.只綁彈力帶就能瘦的祕訣大公開!

   風靡日本超過170萬人次的彈力帶瘦身法,最讓人驚艷的甩油奇蹟,就在於綁著不動,也能有效消脂、緊實曲線!這是因為,綁彈力帶後,囤積的老廢物質會瞬 間排出,使體內循環變好!本書針對最容易堆積老舊廢物的腋下、鼠蹊部、膝蓋等位置,實例教學上、下半身綁著就能瘦的獨創祕技,Let’s try!

  3.搭配彈力帶伸展運動  塑身效果加倍提高!

   只綁彈力帶就能塑身、調整骨骼,想再加強脂肪燃燒力,不妨跟著山本老師一起做步驟簡單的彈力帶運動吧!針對現代女性最想擁有的完美部位別,本書傳授能夠 瘦小臉、讓胸圍up up、消除蝴蝶袖、緊致小蠻腰、提臀…等,將近20種的彈力帶運動操,免流汗、不忌口,就能展現令人注目的火辣辣曲線!

  4.場合別彈力帶使用法  24小時都能瘦!

   『一想到要運動,就會覺得好煩想退縮…』其實,1天24小時生活作息中,都能隨時搭配彈力帶運動,一點都不會麻煩哦!為了讓懶美眉也能持之以恆,山本老 師針對起床後、上班中、睡覺前、有口腹之慾、筋骨痠痛5種生活情境,傳授利用彈力帶就能精神加倍、降低食慾、立即瘦身的祕訣!

本書特色

  只要使用書中附贈的彈力帶,綁著就能瘦
  牛仔褲立即小一號、全身浮腫通通變不見
  小翹臀、緊實手臂、纖細美腿一次實現!

  1.隨時隨地都能做!變化多不會膩!瘦身超EASY!

   山本千尋老師獨創的彈力帶瘦身法,無論是上班、日常生活,都能隨時隨地雕塑身形,特別針對不同塑身效用,傳授的20多種超簡易步驟運動操,因為瞬間就能 讓肌肉產生微熱感,讓人不禁有『好有成就感哦,多做幾次好了』的愉快心情!日本就有超過170萬名美眉、OL,在實際體驗後奉為塑身聖經使用!

  2.打造容易燃燒脂肪的體質,只需要一條彈力帶!

  看起來很普通的彈力帶,經過山本老師獨創祕技,搖身一變新世代甩肉救星!只要綁在容易囤積老廢物質的部位,就能促進淋巴循環、增加肌肉的燃脂力,同一個部位重複綁住、拆掉,更能加速體內新陳代謝、消除浮腫的效果,讓妳不吃藥、不抽脂,照樣瘦出令人驚艷的S曲線!

  3.除了瘦身、還能改善肩膀酸痛、腰痛、生理痛!

  山本老師的彈力帶瘦身法,除了能打造出魔鬼身材,還能徹底根除肩膀痠痛、腰痛、生理痛等女性常見小毛病!只要跟著書中真人圖例一起做轉動股關節、花式溜冰抬腿、扭膝運動、瘦腿綁帶法、頸部伸展…等彈力帶運動操,都能幫助妳把鬆弛贅肉、身體痠痛感一網打盡!

  4.隨書附送山本老師獨創彈力帶  絕對物超所值!

  山本老師獨創的多功能美體彈力帶,兼具

瘦身、調整骨骼的雙重功效,買書就能馬上擁有!絕對不必煩惱何處購買,就能立即使用隨書附送的彈力帶,按照老師傳授的技巧進行塑身。即使是懶美眉、忙碌上班族,也能藉由彈力帶速效雕塑法,輕鬆呈現緊實纖瘦的窈窕身材!

  ☆多功能美體彈力帶☆

  隨書附送的彈力帶,由廠商嚴選高品質、無毒的天然乳膠製造,絕對保障皮膚健康!表面特別印有山本千尋老師獨家標章「Chihiro」,以防讀者混淆。每條彈力帶均為150cm╳12cm,具有良好伸縮性,適合所有女性用於書內各種彈力帶運動!


[書名]肩膀鬆、肚子緊,樂體運動讓你瘦

哪裡買?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17172

      日本足球明星中田英壽退休後想繼續鍛鍊身材,他求教的對象是常住治秀。
  演員渡邊徹要演舞台劇,體重必須在兩個月內減重12公斤。他也找上常住,在常住指導下,兩個月達成目標。
  為了因應日本政府規定企業管理員工的代謝症候群,從此員工健檢要量腰圍。豐田、美津濃、三井物產也先後找上常住,幫助社員減肥。

  樂體運動是一個有理論基礎的簡易瘦身健美的方法。

  常住理論的樂體運動─調整身體軸心、矯正姿勢
  HAL METHOD
  這是個研究身體機能的原理,而且是適合東方人概念的運動理論。
  其目的是藉由調整身體的軸心與調整姿勢而簡單訓練,以活化人體原本擁有的機能,提高運動的能力。意思
  HAL METHOD常住理論的特徵與一般訓練理論相較,有很大的差異。
  第一是改善姿勢,因為姿勢不良會導致頭部前傾,帶給胸部重力的負荷,且心肺功能受到壓迫,呼吸變淺,氧氣無法充分地送達,腦就不可能發揮原本擁有的最高效能。
  另一真□是,靠一條樂體繩,能做出左右平均拉扯的動作,可以幫助身體軸心挺直。

  強調意識改革,減肥的關鍵在大腦

   常住也曾受肥胖所苦,50歲的年紀,身體的新陳代謝降低,加上壓力與不適當的飲食,當高爾夫球教練的他曾胖到93公斤,當他下定決心開始減肥,並透過大 量文獻瞭解減重的方法,他才知道原來「意識改革,比任何事都重要」,從腦科學的研究發現,當你強烈地想恢復年輕時活動彈自如的身體,要堅定意志,提高動 機,要靠身體,身體一動,才會有力量。因此有以下結合身心的極簡方法:

  1.言出必行:自己親自宣佈瘦身計劃,表現出決心,就一定要做到。
  2.轉換想法:一定要恢復能自由地作動的身體。
  3.設定達成時間。
  4.調整姿勢:在減重時,要非常注意:是否做到了調整不正確的姿勢。提高身體的柔軟度與姿勢,以及內臟的柔軟度,是減重的重點。徹底地實踐使用樂體繩擺動肩胛骨。深刻地理解左右對稱的身體原理。注意身體的軸心,且挺直地擺動左右對稱的身體。
  5.配合呼吸,扭轉瘦小腹:做樂體的扭轉運動時,必須注意呼吸的方法,記得在腹部肌肉上使力地做。
  6.一開始別心急,最初的三個月先緩慢地減。
  7.別看體重計,只需注意身型的變化。

  透過這個方法,四個月以後,在他腰圍四周發生急遽的變化,身體開始能敏捷地活動,一年的時間,以他50歲的年紀,沒有控制飲食、還能成功的瘦下21公斤,腰圍減少24公分。

  這個結合身心的樂體運動方法,透過一次一分鐘,一天六次的五種運動,能矯正姿勢,強化身體軸心,只需一根繩子,無論何時、何地、無論你幾歲,拉一拉,都可以輕鬆回復健康的體態,不用節食也能瘦,消除酸痛、瘦身、塑身、抗老、降低代謝症候群的風險!

本書特色

  日本媒體瘋狂報導!風靡日本藝能界!
  樂體運動即將席捲台灣:姿勢正確就會瘦!

  樂體運動能矯正姿勢,強化身體軸心,只需一根繩子,1次1分鐘,不限時地的全民運動;拉一拉,不用節食也能瘦,消除痠痛、抗老、保持良好的體態。

  常住的樂體運動為什麼能靠著口碑,從日本演藝圈、企業風行到一般人?因為理論清楚,不用控制飲食,操作簡單,簡單到像遊戲一樣好玩。
  常住認為,矯正姿勢,強化身體軸心,就能打造易瘦體質。

  因為一般人隨著年齡增長,腹部和背部的肌肉不再均等,腹部肌肉逐漸鬆弛,造成內臟下垂,身體軸心早就歪斜。

  只要把身體軸線調整好,除去痠痛肩膀、打造緊實肚子與四肢,就會減少身體的負擔,身體輕鬆了,人就會變得愛動,就容易瘦下來。

  不控制飲食,是為了活化肌肉,讓肌肉可以隨著運動變緊實,而且節食也會造成心理壓力,不利減肥。

  理論確定了,方法也很容易,靠著一條稱為樂體的繩子,一次一分鐘,一天六次就能輕鬆瘦下來。

  常住設計初級、中級、高級三套樂體運動的練習課程,包括肩胛骨、髖關節和扭轉,分別可以舒緩肩頸酸痛、預防腰痛和瘦小腹。

  常住自己也曾因為投入撰寫論文,胖到93公斤,後來他靠自己發明的常住理論,一年內減了21公斤,瘦到72公斤,腰圍縮減24公分(11吋),從粗達100公分減到76公分,重拾年輕與活力。

 

 

 

 

Tag : 如何瘦肚子,瘦肚子,肚子變大,瘦肚子方法,瘦肚子運動,怎麼瘦肚子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